新闻

指导价14.98-15.98万星途追风ET-i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3/2 10:57:42

3月2日,星途追风ET-i正式上市,新车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星途追风ET-i搭载“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搭载一块19.27kWh的电池包,纯电续航为105km。

不过从侧面看过去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车底的电池包其实挺突出的,虽然外壳看起来挺结实的,但通过沟坎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保护。另外受到动力电池布局影响,车底排气也被拿到了车身右侧进行走位,车尾也改成隐藏排气,留下两个排气口做装饰。

追风ET-i(参数|图片)全系都搭载了19.27kWh的电池包,电芯来自国轩高科。能支持105km的纯电续航,不过它不支持快充,车身上仅有慢充接口。

车内的整体布局跟燃油版完全一致,中控是两个12.3英寸的大屏幕,车机内嵌了和百度一起开发的Lion雄狮智云4.0系统,语音和网联功能都比较好用。此外,新车还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以及SONY品牌音响等。

受到动力电池的影响,前排的座椅似乎被限制了调低,不过头部空间还算宽裕,有一拳多。

值得夸一夸的是追风(参数|图片)的前排座椅很舒服,软硬适中贴合度很好。尤其是这个三折航空头枕,能让你的头很舒服得靠在上面。后排座椅填充物相对偏硬,不过空间挖掘得不错,头顶和腿部都算宽敞。

这套混动系统同样是一个混联的结构。发动机能串联电池发电,也能和电动机并联驱动。不一样的是它用了一个三挡变速箱跟两个电动机。两个电机跟发动机的功率总和是240kW,总扭矩是510Nm,0-100km/h里加速时间为6.8s。此外,在馈电状态下,车辆的油耗表现为4.8L/100km,综合工况续航将会超过1000km。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