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连杰为妻子庆生俩女儿颜值超高好抢镜遗传了爸妈的高颜值

发布时间:2022/2/24 15:03:12

临近跨年的时候,李连杰带着家人一同现身高端餐厅为妻子庆生。李连杰一改往日的清爽少年感,着装打扮极其的随意,丝毫没有明星包袱。两个女儿一左一右站在李连杰的身边,形成了一道魅力的风景线,充满着温馨感。李连杰的妻子利智并没有出镜,尽管如此,仍然从两个女儿身上看到母亲的影子。今天小编便给大家分享一下,李连杰一家人的时尚穿搭风格,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姐妹俩的时尚穿搭风格赏析一

这次为利智举办的生日宴会,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堪称时尚界中的姐妹花,穿着打扮极其的成熟稳重,完全就是富家千金的姿态,给人一种走进上流社会的时尚效果。姐妹俩感受来自中西方的时尚魅力,穿着打扮方面也极其的大胆,敢于突破常规的观念,主动尝试一些极富挑战力的时尚单品。

姐妹俩的时尚穿搭风格赏析二

李连杰的小女儿这次搭配了一款V领设计的连体裤,长度快要到达地面,完全考验了女性的身高比例,这种长度的连体裤对于,小个子身材的女性来说相当不友好,不建议找个子女性去选择这种过于长的连体裤,避免出现压低身高的尴尬情况。

李连杰女儿的身高方面必然有穿搭上的优势,能够轻松hold住这款连体裤,并且穿出了1米8的时尚效果,给人一种走进时尚街头的错觉。无袖设计方便露出了两侧的手臂线条,展现了单品的设计感。

姐妹俩的时尚穿搭风格赏析三

搭配的这款吊带连体裤,全方位运用了棕色,属于时尚界中特别温柔的色彩,衬托着个人的肤色,更加白皙细腻。在V领设计的颈部位置,搭配了一款双层设计的项链,点缀了整个创造风格,使得整体得到了一定的升级。这款项链的色彩能够提高整个穿搭风格的光泽度,尤其是在灯光的照耀之下,格外的显眼迷人。

姐姐的成熟妆容

李连杰两个女儿在平日里的妆容方面都比较成熟稳重,尤其是姐姐。姐姐将黑色头发放下来,露出了光滑的额头,以及恰到好处的发际线。烟熏的眼妆略带一种欧美的时尚效果,看起来极其的沉稳,也有一种小野马的时尚氛围感。

刻意翘起来的睫毛衬托眼神更加的清澈。唇妆方面并没有按照传统的搭配模式,选择的是比较复古的豆沙色,衬托肤色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但是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始终是亚洲人,没有欧美人那边天然的立体五官,难以hold住比较狂野的系列。

妹妹的妩媚妆容

妹妹的妆容也相当的妩媚,画上了一个长细的眼线,点缀在眼角的位置能够展现女性的妩媚妖娆。眼线的存在,映衬双眼皮更加明显,有一种悲伤的感觉,与整个穿搭风格都格格不入。

浓厚的眉毛过于风尘,与眼睛之间有一定的间距,降低了整体五官的协调度,搭配的口红也比较清淡,没有起到显眼的作用性。妹妹将黑色的头发,别在耳朵上面强调了银色耳环的存在感。

利智的时尚穿搭风格赏析一

利智堪称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第1人,不仅拥有了美满幸福的家庭,也开始不断的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与家人们在外吃饭,选择了一款全黑色的连衣裙,薄纱面料拼接棉质面料,贴合人体肌肤,展现出了优美的曲线,搭配一款长款的珍珠项链,点缀一下,显得整个穿搭风格充满名媛的气息。将黑棕色的头发放下来能够衬托脸型更加的精致,轮廓明显自然又不会映衬的整个发型做作。

利智的时尚穿搭风格赏析二

利智时常与李连杰一同出门游玩,着装打扮也相当有默契值,穿了一款黑色的羽绒服外套。连帽设计再加上贴合颈部的围巾,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新衬托脸蛋的轮廓更加清新明了。搭配一款黑色棒球帽,设计方面与李连杰头上的那款棒球帽,毫无差别,都能维持夫妻之间的穿搭协调关系。两人都戴上了黑色边框的眼镜,能够显得风格低调,完全就是路人的时尚搭配,并没有任何的高架子。

以上便是李连杰与家里人的时尚穿搭风格,端庄大方,又紧追潮流的脚步。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了,不敢尝试风格的女性们可以学习一下李连杰女儿的时尚搭配。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