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S复出主持太会穿了穿针织衫配绿色短裤时尚感十足

发布时间:2022/2/24 14:59:21

小S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综艺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非常大胆,在节目中总是能够通过非常幽默诙谐的主持方式贡献出满满的笑点,不过自从《康熙来了》停播之后,她很少在节目中亮相了,这次复出主持新节目,穿针织衫搭配绿色短裤,就算是脸型稍微有点发福也丝毫不掩饰她的时尚感。

小S的造型分析:

拼色针织衫

小S复出主持太会穿了,穿针织衫配绿色短裤,时尚感十足。小S在上半身穿了一款双拼色的针织衫,针织衫使用非常基础清爽的米白色来作为主体色,在肩膀和领口的位置使用小面积的绿色来进行装点,用充满生机的绿色来作为辅助色,在整体的配色效果上既显得非常有活力,又不会因为亮色系面积太大显得过于夸张。

网洞元素

这款针织衫在色彩的设计上使用双拼色来呈现出视觉上的丰富感,除了色彩搭配非常亮眼之外,在款式的设计上还使用了非常经典的网洞元素,在通身使用透而不露的网洞元素来呈现,既增加清透感又可以穿出丰富感。

绿色短裤

小S在整体的搭配上使用针织衫和短裤的结合方式来呈现出一种上保守下露肤的搭配效果,将通身搭配的视觉重点集中在美腿上,对于腿精女孩小S来讲,这种搭配方式会非常适合她,通过短裤的搭配将腿型上的纤细匀称完全呈现出来,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几个孩子的妈妈了。

夸张耳饰

在参加活动的时候除了要在衣服搭配上使用精心的选款和配色来呈现出舞台吸睛感之外,还需要合理的搭配一些配饰来进行装点,比如帽子、耳钉、腰带等等都是非常好用的配饰,小S的性格会给人一种天马行空的感觉,因此在搭配配饰的时候非常适合那些比较个性的配饰,相对来讲比较夸张的耳饰看上去吸睛效果非常强,同时还可以通过这种长款的耳饰来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

小S复出之后身材依旧非常纤细,尤其是美腿的线条依旧非常好看,但是光看上半身的话确实感觉她圆润了一大圈,尤其是脸颊和下巴的线条看上去肉肉的,不知道是不是过了一个春节没有抵抗住美食的诱惑。

小S的其他造型分析:

蓝色高开叉连衣裙

小S的肤色非常白皙,因此对于色彩的驾驭能力也会非常强,一身蓝色的连衣裙穿在身上一点难度都没有,连衣裙在款式剪裁上运用修身的设计方式来勾勒出身形上的曲线感,搭配上高开叉的设计方式又可以若隐若现的彰显出美腿的线条。

黑色短款连衣裙+黑色丝袜

基础的同色系搭配方式往往是最简单好用的,但是小S身上这身同色系搭配驾驭难度却非常高,虽然是基础的黑色,但是短款的连衣裙和性感的黑丝对于身材的限制感会非常强,如果没有完美的身材曲线的话还真驾驭不了这种搭配方式。

彩色拼接套装

普通人在穿搭的时候通常会使用比较基础简单的色彩搭配方式,因为驾驭难度比较低,日常穿搭也比较得体,但是对于舞台上的小S来讲,基础色的搭配往往满足不了她对于时尚搭配的追求,一身彩色拼接元素的套装穿起来会有种花枝招展的感觉,站在舞台上有一种“老娘最美”的感觉。

小S就像是一个宝藏女孩一样,在她的身上除了有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之外,还有另同龄人都比不上的好身材,除了好身材之外,还拥有人人羡慕的好衣品,难怪能够圈粉无数。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