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开启预售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发布时间:2022/2/24 14:51:29

近日,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一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典范加长版和首发版,官方预售价为209.88-251.88万元。新车目前还没正式亮相过,预计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会正式亮相并上市。新车整体是变化了不少的,对外观的细节进行了调整优化,内饰设计也变得更加简约,动力是提供了两个版本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具体做了哪些改动吧。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外观改动并不明显,整体沿用了旧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它的前脸采用了扁平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使用了铁链状的镀铬饰条,两侧的LED矩阵式大灯造型也比较方正,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熏黑的前包围加入了两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起来也更加时尚精致。

路虎揽胜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5052(5252)*2047*1870mm,加长版的轴距为3197mm,首发版的轴距为2997mm。它的车身采用了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造型十分简洁,腰线非常平直修长,车门把手改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尾部的变化是最大的,尾灯换装为竖直细长的造型,上方使用上了带有英文车标的黑色饰条进行连接,下方则搭配上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包围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熏黑设计,底部配备了银色护板,层次感是打造得比较到位的。

新车的内饰变化也是比较明显的,采用了更加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车内配备了13.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换装了13.7英寸的弧形悬浮式的造型,还配备了一个空调触控面板。此外,方向盘也升级为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可升降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改为了传统的档杆造型。内饰的用料是非常豪华的,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搭配上全新环保材料、木纹饰板和铝合金材料进行装饰,营造出了浓郁的豪华氛围。

新车的车身长度相比旧款车型有大幅度的提升,车内拥有十分充裕的空间,座椅的是非常宽大厚实的,其乘坐的舒适程度就自然不用多说。配置方面,后排配备了两款11.4英寸的娱乐触控屏,高配车型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处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后排座椅调节触控屏。

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典范加长版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最大扭矩为550N·m;首发版搭载的是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kW,最大扭矩为750N·m,零百加速仅需4.6秒,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路虎揽胜的一直都非常注重豪华感和硬派气息,而新款路虎揽胜在保持原有质感的同时,在外观和内饰都加入了更加年轻的设计元素,让它看起来更加潮流时尚,相信它也成为了很多男人奋斗的目标。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