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联名紫禁城realme V25定档3月3日发布主打线下市场

发布时间:2022/2/24 14:12:38

realme品牌宣布,3月3日下午14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V25手机国潮联名版,主打超大内存和“紫禁城”联名,面向线下消费者推出。

根据官方海报显示,realme V25外观与GTNeo2/GT2Pro高度相似,同样为左上角三摄影形模组,主要通过机身配色来区分不同版本。V25号称“手握星河”,配色有些接近OPPO Reno系列手机,应该是汲取了后者晶钻工艺设计。

从目前官方海报来看,没有发现任何与紫禁城(故宫)相关元素,至少联名深度不如上一代。去年realme V15联名《国家宝藏》,以中国传世名作《洛神赋图》作为灵感,融入锦鲤元素打造手机,红/黄搭配颜色非常符合中国人喜庆观念。

此前网上曾曝光过一张渲染图,看起来倒是有几分“紫禁城”韵味,融入故宫元素设计。手机上下分别以蓝、红为主色调,印有黄色宫殿级飞鸟图案,只是做工粗糙看起来山寨感十足,应该不是真我品牌官方手笔,猜测为网友自己DIY创作版本。

硬件配置方面,realme V25正面搭载6.58英寸屏幕,LCD材质左上角单挖孔前置镜头,2412×1080p分辨率。单从参数上来看应该和去年真我Q3S为一款屏幕,理论上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和七档自适应调节,由于芯片和综合硬件参数限制,最终刷新率可能会限制在120Hz左右。

这款手机芯片主频为2.2GHz,目前符合这一规格的似乎只有骁龙695,而不是外界猜测的天玑810处理器。去年发布的荣耀X30就搭载这款芯片,安兔兔跑分大概在39万左右,理论性能接近联发科天玑900,实际表现可能略逊一筹。

影像系统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后置6400万像素,另外两颗同样为200万像素传感器,猜测分别为微距和景深镜头。内置4880毫安电池(额定值),预计典型值为5000毫安,支持33W有线充电,厚度为8.5mm,重量为195克。

根据以往经验,realme旗下V系列手机主打线下市场,因此价格会和Q系列机型极其接近,普遍在1200~1500元价位段起售。但在手机整体配置上会略逊一筹,性能、影像、充电等都要降低一个规格,有些类似OPPO A系列、vivo Y系列、华为畅享系列、荣耀畅玩系列线上市场较少见到。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