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45岁林志玲久违亮相结婚后身材更有料无痕裙穿出凹凸感

发布时间:2022/2/24 13:19:12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不老女神,在去年林志玲终于将自己嫁了出去。与日本男艺人黑泽良平结婚后,成为日本媳妇的她变得更有日系贵妇风范,而且身材线条也变得更加凹凸有致,因此也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如今的林志玲虽然已经45岁了,但是状态却一点不输给年轻的时候。从她这次出镜的造型看来,这头大波浪卷发的造型优雅端庄,更加凸显了她的女神风范,不知道这样的林志玲你们喜欢吗?

从林志玲这次的活动造型看来,她身穿一款银色的亮片连衣裙,这样的材质与亮片元素,深受不少女星们的喜爱,这次穿上了这款礼裙的林志玲变得更加璀璨夺目,分分钟闪耀全场,果然日本人好眼光。

不过这样的修身无痕礼裙不仅令林志玲现在台上的时候更加出众吸睛,而且还很好的凸显了她的身材线条。如今结婚还不到一年的她身材凹凸有致,变得更加有料了,这样的模特身材很令人羡慕,你们觉得呢?

灰色一直都给人一种低调的感觉,但是这次林志玲却穿上了一款带走羽毛元素的灰色无袖连衣裙,就更加凸显了这身单品的高级感。脚踩上尖头高跟鞋,踮起脚尖的林志玲美得宛若是天鹅,这魅力与气质就更加出众啦。

黑色的修身礼裙依旧很适合林志玲,显瘦的同时,还很好的凸显了她的好身材。裙身上的花朵刺绣也很有古典韵味,更加凸显了45岁林志玲的成熟女人味,这样的林志玲你们是否喜欢呢?

黑色一直都给人一种高级典雅的感觉,当看到林志玲穿上了黑色的连体西装裤后,就凸显了她干练知性的魅力,也令她更显成熟稳重的魅力。虽然如今的林志玲已经45岁了,但是却依旧可盐可甜,你们喜欢她的哪些穿搭风格呢?欢迎留言分享哦。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