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51岁杨澜和51岁黄绮珊同框现身看到正面照差距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2/2/24 11:55:42

杨澜是优雅与气质的代名词,她作为主持人有着非常专业的能力。虽然杨澜现在已经51岁了,但是从她的身材和颜值上丝毫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反倒一直保持着成熟女性优雅气质的那一面~

而杨澜的优雅与气质不仅体现在她的内涵和修养,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杨澜平时的穿搭。51岁的杨澜有着她自己独特的穿搭技巧,这就是她减龄又不乏气质的秘诀吧!杨澜平时大多数的造型都是穿着西装,穿在身上散发着知性的魅力。上图中杨澜一套蓝色西装套装,搭配干练的短发知性又优雅。

前段时间杨澜出席品牌活动,竟然穿了一件黑色的连衣裙,裙子V领的设计完美的凸显出杨澜优雅的脖颈线条。中长款的裙子使杨澜大气又典雅,整个人都散发出容光焕发的一面,这样的杨澜不愧是优雅大气的代名词,51岁活成了31岁气质女人的模样。

近日,许多没有露面的杨澜终于露面,她现身某活动上,一身穿搭依然惊艳十足。杨澜这次依然穿了一条长款的连衣裙,但是裙子上面的豹纹面料尽显时尚风。这条裙子的领口包裹式的设计,还有一处小褶皱的设计充满了另类感,让这条裙子多了一些不同的设计,裙子中袖的设计将杨澜的手臂藏在里面,看起来大方又得体,特别适合她这个年龄段穿。裙子腰间收腰的设计也将杨澜的身材轮廓勾勒出来,这身材比例真是看不出来是一个51岁的女人。

妆发上面杨澜依旧保持着以往大气的特色,蓬松有空气感的发型优雅气质,这种短发一定要注意空气感的打造,这样才会看起来有质感。妆容上打造无暇的底妆,淡妆为主,主要是嘴巴上一抹鲜艳的红唇让整个人气色看起来有种容光焕发的感觉。

而一同出现在现场的还有黄绮珊,两人还同框合影了。她的年龄和杨澜一样同为51岁,两大女神同框真是太吸引人了!而黄绮珊站在杨澜身边,气质差距还是有一点的。杨澜整体更加的减龄气质和优雅感,而黄绮珊一身西装搭配阔腿裤气质不敌杨澜。不过总体也还是非常有气场的。51岁黄绮珊撞上51岁杨澜!黄绮珊西装搭配阔腿裤不敌杨澜气质优雅。

而黄绮珊当天穿了一身姜黄色的西服套装,上半身的大翻领的外套内搭了一件黑色的打底衫,领口露出一点黑色的衣服边,看上去显得十分有层次感。加上外套上面一根同色系的腰带,还打了一个简单的蝴蝶结,看上去颇显精致感。黄绮珊下半身搭配了一条同色系的阔腿裤,裤子很有垂坠感,所以走路带风的样子真是气场十足了。脚上搭配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给这身搭配增加了不少的气场。

不过这一身姜黄色的套装倒是让黄绮珊整个人都白皙了不少呢,她披着一头乌黑的中长发,脸上化上精致的妆容,站在舞台上浑身都绽放着光彩,这是她这个年龄才会有的优雅和成熟女人味。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