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米12Ultra被代替全新的小米MIX5 Pro来临外观配置已成定局

发布时间:2022/2/21 11:30:56

近几年的手机市场变化相当大,华为因为种种限制,手机发布频率彻底被打乱,而且取消了不少机型。小米也今年带来了两款小屏旗舰,屏幕尺寸仅有6.2英寸。一加手机也不走寻常路,一加10系列目前仅有一款机型,仅仅是一款一加10Pro。并没有按照正常的发布节奏发布新机。

其中小米的变化最大,除两款小屏旗舰之外,小米12Ultra并没有如此而至。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这款顶级旗舰将会在第一季度来临。不过随着消息的不断更新,小米12Ultra很可能被代替,Ultra机型将会被取消。合并为MIX系列。据悉,替代小米12Ultra的机型为小米MIX5 Pro。众所周知,MIX系列为创新系列机型,小米MIX4、小米MIX Fold表现都很优秀,由此可见,小米MIX5 Pro将会带来更多黑科技。

对于小米这样的操作,目前还不知道是何种理由。小米11Ultra已经足够优秀,取消小米12Ultra的操作确实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根据小编的意见,小米12系列肯定还会有很高端的机型。关于全新的小米MIX5 Pro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与此前曝出的概念图基本相同,外观相当高端,必然会拥有极致的用户体验。

目前旗舰手机的屏幕基本一致,不会有太大差别,小米MIX5 Pro与小米12的屏幕相似。同样为挖孔曲面屏。据悉,这块屏幕仍然为6.73英寸,支持2K的分辨率。不仅如此,刷新率仍然为120赫兹,第二代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也不会缺席,同样为非常优秀的三星E5发光材料,能够带来更加优秀的视觉效果。

可以很多用户觉得小米MIX5 Pro将使用屏下镜头技术,但从小米MIX4、中兴Axon30屏下版的自拍效果及屏幕分辨率来看,传统的挖孔屏仍然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视觉效果,虽然跻身MIX系列,但仍然会采用传统的屏幕设计方案。这样更符合传统机皇的风格。

后置影像系统已经可以确定,无论是小米12Ultra还是小米MIX Pro,都会使用类似荣耀Magic3Pro的圆形模组方案。这样的设计方案并不陌生,除荣耀Magic3系列之外,华为Mate30、华为Mate40、荣耀X30等机型均使用这样的设计方案。主摄位于圆心的位置,看起来非常高端,拥有极高的颜值,不过辨识度可能不会很高。

相机模组外观虽然不是很出彩,但镜头配置却很优秀。据悉,主摄依然为5000万像素镜头,搭配类似三星GN2大尺寸传感器。除此之外,长焦镜头和超广角镜头也均为高像素镜头,依然支持激光对焦,OIS光学防抖。拍照效果没有任何悬念,必然会相当出色,或将超越一加10Pro。另外,此前传言的徕卡影像也很可能出现在小米MIX5 Pro之上,对于拍照效果提升很大。

作为替代小米12Ultra的顶级机皇,自然不会错过当下主流的骁龙8Gen1处理器,除小米12X之外,均是同款处理器,搭配UFS3.1闪存LPDDR5内存,性能值得称赞。另外值得称赞的是,MIUI13也已经成为小米手机主流的系统,在经过多次优化之后,已经有非常优秀的表现,用户体验大大改进。此次小米也对小米12系列再次优化升级,每一款都很出色,小米MIX5 Pro自然也是如此。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虽然以性价比著名,但自从进入高端旗舰手机市场,高端旗舰的售价有所提升,如小米12与小米12Pro。相比之下,小米11Ultra作为小米旗舰的代表作,售价进一步降低,非常值得关注。

小米11Ultra的影像系统甚至比小米12更优秀,其影像系统相当高端,拥有不俗的拍照表现。如今小米11Ultra起售价仅4589,性价比相当高,相当值得入手。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