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为逆流而上再次收获信任海思麒麟也终将涅槃重生

发布时间:2022/2/21 11:19:51

提起华为,其实世界上很多家企业都与华为有所合作,毕竟华为涉及的业务范围比较广泛,所以企业的合作伙伴可以说是遍布各个国家各个企业。其中像欧洲众多国家,以及在美国断供之后,日本也成为了华为元器件的主要合作伙伴。而失去华为的美国企业,可以说是苦不堪言,因为自己面临着营收下降的情况。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排除华为得不偿失

不管是通信打压还是芯片限制,其实这些情况最终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因为对于美国来说,此次在5G发展当中选择了毫米波段已经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尽管毫米波段的确能有效地发挥出5G的实力,但是缺点也十分的明显,所以美国自始自终当地的5G建设都没有实现太大的成效。

另一方面,由于对华为、中兴等企业的合作限制,美国本就不太顺利的通信发展更是雪上加霜。中小型运营商面临着拆除设备的状况,不仅提升了大量的成本、浪费了发展5G的最佳时机,甚至还拖延了当地的5G建设,尽管建设的速度本来就不快。所以说排除国产通信企业这个做法,美国有点得不偿失。

华为“顶梁柱”接连发声,芯片正在着手解决

当然,芯片的问题我们肯定要承认,毕竟国产芯片实力不足,华为在芯片制造上“翻了车”。不过这并不能够影响华为的发展,因为华为的三大“巨头”接连针对这件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余承东曾表示过,华为将会全面扎根半导体,任正非也曾表示过,华为会继续加强发展,甚至还要向美国当地的企业学习、合作。

而最后一位巨头,华为的轮值董事郭平则表示,华为并不会放弃对海思的投资,甚至未来还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未来将会有一个更加强大的海思麒麟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华为的三大巨头接连发声,可以看出华为的底气,同时也代表着华为并不会被这一次的困难和挫折所打败,并且可以肯定的是,海思麒麟未来将会“涅槃重生”。

华为再次收获信任,欧洲市场逆流而上,美国或自讨苦吃

与此同时,华为在通信行业也迎来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好消息。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华为在欧洲市场再下一城,拿下了冰岛当地运营商沃达丰的5G订单,也就证明华为在欧洲市场的份额再一次有了提升。虽说冰岛并不能算得上是一个大国,但是整体来说对华为扩张欧洲市场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尽管英国等欧洲国家之前已经禁止了华为5G,但是冰岛的这个决定已经能够充分显示出对华为的信任程度。

不仅如此,之前华为还表示将会继续在欧洲市场扩张手机业务,也证明了华为正在无所畏惧,并没有轻言放弃。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着华为正在逆流而上,而美国在这场竞争当中,未来将会处于下风。

虽然美国拥有技术,但是企业想要赚钱还是得靠合作。如果未来我国芯片行业实现了“去美化”,势必会减少对美国半导体的依赖,而这也就直接影响到了美国企业的营收和发展。5G上的失利本就对当地的通信发展没有好处,如今芯片行业也开始存在隐患,所以说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