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联想高管骁龙8Gen1没有那么差夸自家产品但别洗芯片

发布时间:2022/2/21 11:06:28

随着各大厂商发布2022年的新旗舰机,骁龙8 Gen1这颗旗舰芯片的表现正式确定了,从各大手机厂商猛堆散热来看,骁龙8 Gen1简单点就是与上一代的骁龙888一样,性能很强但是功耗高、发热大。为此,手机厂商除了在散热上下功夫,同时在调校方面也比较保守,不会让其火力全开。

近期,大米评测的骁龙8 Gen1旗舰机横评引发了网友关注,原因是几款骁龙8 Gen1手机中,各家厂商对骁龙8 Gen1都进行了性能限制,尤其是游戏时限制的比较狠,以至于最终的游戏表现还不如骁龙870、骁龙865。其中,联想Moto edge X30的释放是最猛的,当然相应的的功耗、发热也最高。

对于联想Moto edge X30的性能释放表现,联想高管先是表示我们优化很用心,然后又称骁龙8 Gen1其实没有那么差,并表示GPU性能对影像帮助非常精彩,而具体到游戏能力和操作流畅,还是看各家调度和长短版的取舍。

针对联想高管的骁龙8 Gen1并不差,有网友进行了反驳,称可以夸自家的产品好,但是别洗这LJ芯片,也有网友表示:只说好的,功耗那么大,那么发热别不说呀。

最后:在性能释放方面,联想Moto edge X30确实是最好的,但是功耗、发热也是最大的,还有续航最弱,所以就如联想高管所说的那样,看各家调度和长短版的取舍。总之,问题所在还是因为骁龙8 Gen1这颗芯片,并不是手机厂商的问题,毕竟控温对手机很重要,发热太大可是会损坏手机的。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