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版K-Car从微型电动车开始起航

发布时间:2022/2/21 10:25:10

这两年的中国微型电动车市场大热,我们可以看到五菱宏光MINIEV(参数|图片)、欧拉好猫(参数|图片)、零跑的T03、奇瑞的QQ冰淇淋、东风的风光MINIEV、宝骏KiWi EV(参数|图片)等诸多产品加入了战团,一时间几乎厂家似乎都发现了这个领域,一个能让销量迅速提升的细分市场。

其实买这种电动小车的人,通常是公务员、医生、老师、家庭主妇等用来日常代步,上下班接送娃,还是非常实用的。就拿笔者前几天试驾的荣威科莱威来看,这款车配置只有两款,指导价4.4999万的卓越版和4.8999万的超能版,续航在微型电动车领域算高的,长达302km,有四座版可选,还有气囊,目前平价销售都卖断货了。

其实,微型车的发展并不是电动车时代才有的产物。日系车一个重要分支K-Car也就是微型车,如奥拓、吉姆尼,以及北斗星等等产品都属于这个范畴,我们与日本都拥有很高的人口密度,市场都急需一款能够买得起,用得上,并且能够停得下的车型,如此而言,中国微型电动车市场大热,也就有迹可循了。相信,未来更多精品微型电动车型推出,A00级市场或将再次上扬,抢占部分A级车和A0级车的市场份额也是大概率事件。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