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奔四辣妈打扮太减龄16岁儿子跟她出门逛街看着像姐弟

发布时间:2022/2/18 17:45:37

年龄可以老,但是心态却不能老。有的人,明明才20岁,但是却没有一丝活力感;有的人,马上都奔四了,但是却依旧活力满满,这就是心态的原因。不管到了什么年纪,若是自己的心态变老,是无法展现出减龄的一面的。那么,有一位“奔四辣妈”打扮太减龄,16岁儿子跟她出门逛街,看着像姐弟。

这位“奔四辣妈”之所以看着跟16岁的儿子像是姐弟,不仅是因为穿搭减龄,其中也有着心态的原因。从她分享的日常中,不难看出她的心态也十分的年轻。多方面的原因,促使着她一点儿都不像是奔四的人。

这篇文章就以她的减龄穿搭为主,为大家分析:奔四的女人打造“减龄感”的3个关键以及分享减龄感造型。“奔四辣妈”太会打扮,16岁儿子跟她出门逛街,咋看都像她弟弟。

奔四的女人打造“减龄感”的3个关键

①:选择简约但不简单的服装款式

想要让奔四的女人打造出“减龄感”的穿搭,就需要选择简约但不简单的服装款式。时尚界当中,有着诸多值得我们品味和借鉴的穿搭定律。其中,就有越简单越高级这一说法。但是,简约≠简单。

简单,可以理解为服装款式经典、常见;简约,可以理解为服装具有一定的设计感元素,但是却没有出现繁复、花哨和凌乱等问题,反而在视觉上呈现出简单的高级感。两者的区别看似不大,却能穿出不同的效果。

对于奔四的女人而言,选择简约但不简单的服装款式,既能避免花色服装扰乱自身的高级感,又能避免简单的服装导致单调的情况,有效的突出成熟女人优雅、得体且减龄的一面。

②:增加甜美减龄元素

奔四的女人,在造型中增加甜美、减龄的元素,也可以彰显出“减龄感”。都说合适的穿搭和风格,可以有效改变个人的气质和形象,这其中“元素”就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比如:女人味穿搭,多是通过蕾丝、镂空等元素体现;甜美穿搭,多是通过卡通图案、印花等元素体现。那么,减龄穿搭则是可以选择具有减龄气息的元素。其中,牛仔面料就自带减龄感气息,能轻松削弱年龄感,达到年轻化的一面。

③:选择柔和色调,突出活力气息

对于奔四的中年女人而言,许多人因为认不清自己的年龄,而选择大红大绿等高饱和度或者是墨绿、墨蓝等格外暗沉的颜色。这样,剑走偏锋的配色是无法体现出成熟女人的高级感和减龄气息的,反倒是容易出现浮夸、显老等问题。

成熟的女人自身的气质优雅、得体,自然是不再适合格外艳丽、清亮的颜色了,不然容易出现装嫩的情况。而颜色过于暗淡的服装,也是不行的,毕竟还没到那个年纪。综合考虑之下,选择柔和色调的服装,反而是可以突出活力气息,从而达到减龄的效果。

真正会穿衣的女人,懂得视觉平衡的重要性,在搭配时也擅长利用“繁简结合”的穿搭法则。条纹衫+背带裤+白色外套,就是采取了“繁简结合”的穿法,使得花色和纯色两者不同的款式交错在一起,达到视觉上的平衡与协调,从而尽显减龄又高级的氛围感。

造型2:打底衫+高腰半身裙+大衣

穿搭,最重要的就是腰线的位置。我们在进行搭配时,可以将上衣的下摆塞进裤腰里面。像是这套造型,打底衫的下摆塞进高腰半身裙的裤腰里面,轻松抬高腰线、切割比例,从而打造出显高显腿长的效果。再配上简单的大衣让造型兼具温度和风度。

造型3:针织开衫+上衣+短裤

具有活力感的穿搭,才能彰显出减龄效果。对于奔四的女人而言,并不一定要选择优雅且得体的连衣裙,简单的针织开衫+上衣+短裤,反倒是可以轻松彰显出减龄、青春等活力气息,使得自身的年龄感被削弱。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