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回归经典性冷淡的极简风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22/2/18 17:24:39

有一种时尚叫作“毫无亮点”,说到这里,你大概就摸不清头脑了,三三这还想不想干了,居然开始质疑时尚圈的品味!你别急,我说的“毫无亮点”就是我今天要说的主要因素,也就是传说中的极简风。

大面积的黑白色极简风在时尚圈已经才流行了许久,话说最近这冷淡的极简风又玩出了新花样。宽大的裙摆、细长的衣袖,这样云淡风轻的Blues风格又出现在时尚圈中。

还有这种圆环上衣,也是跻身挤进了极简风的大军。

不过有的小伙伴就说了,难道极简风只能是黑白灰?难道色彩和极简注定不能共存?才不是! 极简风格也能色彩化,让你的高冷穿搭不再“性冷淡”!

像走极简风格的时尚博主Blair Badge,简简单单的搭配却很有质感,显得落落大方。

所以,大家对极简风应该也有了一个简单的概念,就是极简风的演绎从颜色,版型,穿搭技巧上入手,三者必须共存,少一样都不可以。

极简风之所以这么受追捧,与秀场的关系是分不开的,像是国际大牌普拉达这种的,就将极简风搬出了台面。

普拉达 (PRADA) △

勒梅尔 (Lemaire) △

思琳 (Celine) △

吉尔·桑德 (Jil Sander) △

看了这么多,到底应该怎样穿才是极简风,好,接下来咱们开始慢慢说。

❶ 选对颜色很重要

之前咱们也说过了,极简风并不只是简单地黑白灰,像一些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也是可以演绎极简风的。

♦黑色

纯黑色无疑是每个女生衣橱里都有的颜色,黑色经典显瘦不容易出错,如果你想做个极简风女王,黑色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酒红色

酒红色自带的高贵,让它在众多颜色中出类拔萃。它不像大红色那么奔放热情,却有自己的独特韵味,低调的色觉感让他在极简风中也成了不可或缺的存在。△

♦驼色

驼色给人的印象往往都是优雅,知性。他就像是冬天里一杯暖暖的可可,喜欢极简风的妹子都很喜欢驼色,因为他总会给人带来很简单很温暖的幸福。△

♦灰色

灰色间于黑色与白色中间,既有黑色的成熟稳重,又有白色素净典雅,是一款比较偏成熟的颜色,也是极简风的代表色。△

♦纯白色

纯白色我想我就不用多说了吧,很容易穿出自己的styel,也是很点睛的一个颜色。△

❷ 无LOGO是根本

极简风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没有任何的LOGO图案,大面积的纯色就是极简风的标志之一。

T恤是极简穿搭的本来面目,简单又随性,其实这样的穿搭有一些反时尚的一种精神,简简单单,没有色彩但舒适至上! △

现如今,喜欢极简风格的时装精们全都回归基本,黑白灰外加好材质,但仍然气场逼人,凭的就是有大牌卓越之感的服饰,质感就成为关键词,高档的面料会让你简单的穿着变得格外自信,这才是重点! △

如果说这样的简单极简风格已经不能满足你的时尚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给极简加点色,极简风格也能色彩化,我们来玩一场有色彩的极简风格。不必担心,色彩不会改变风情,反而能触发不一样的Style。 △

利用有色彩的单品来堆积组合出撞色搭配,这样的搭配要领也很简单,既然款式极简,就在色彩上大胆撞起来! △

❸ 剪裁与版型是关键。

高冷的颜色跟无logo的图案都有了,那么还有一点就是剪裁与版型。极简风的走红,跟它简单的版型与了目一新的剪裁是分不开的。

白T恤与牛仔裤,是最经典的极简风造型,V领显瘦,圆领减龄,将T恤塞进裤腰里,还会实力显高显瘦,简单利落风格立马就出来了△

颜色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视觉上不凌乱,今年超级火的小西服,其实选对了,干练风与少女风都可兼得。

露个肩还要挂上珍珠肩带,扎眼到不行的红色小高跟,一看Taylor Tomasi Hill就是造型高手。 △

这一身顺色系穿搭看上去很舒服,韵味十足。 △

❹ 穿着舒适才是王道

极简风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舒适。极简风不像是嘻哈风一样的过于松散,也不像夜店风的紧贴皮肤,极简风要的就是舒适。

西装成套式的穿搭,带点“假正经”的感觉,有点慵懒有点洋气~△

夏天我们就可以尽情的露腿了,像这种下身失踪法的穿衣方式也会让你一秒增高。对于矮个子的女生,也会让人误以为是在偷偷地穿男朋友的衣服哦△

长得美哪怕随便披个围巾在身上都是焦点△

超级是个逛街跟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