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MG联名四扬立体声512GB存储Redmi K50G配置拉满

发布时间:2022/2/18 17:17:13

Redmi K50电竞版(以下简称“Redmi K50G”)将会在本月16日发布,作为Redmi旗下首款骁龙8 Gen 1芯片手机,不少消费者期待该机能给到一个更好的体验以及更低的价格。那么,相比市面上的骁龙8 Gen 1芯片手机,Redmi K50G都有哪些卖点呢?

第一,AMG联名;不少网友期待小米可以推出与汽车品牌联名的智能手机,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小米可以和五菱宏光联名,毕竟都是主打“性价比”的品牌;不过这次Redmi选择的是奔驰AMG,这样来看Redmi品牌是不是就高大上了?

第二,全频段四扬立体声;全频段四扬立体声一般出现在平板电脑上,而智能手机受限于机身内部空间,大都没有采用类似的设计;Redmi K50G采用的是全频段四扬立体声设计,并且是小米12 Pro的同款设计,音质还是值得期待的。

第三,512GB存储;之前Redmi手机很少有512GB版本的,这对于有存储需求的用户来说并不友好,Redmi K50G最高可以选择12GB+512GB存储版本;不过业内人士表示,Redmi K50G首批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只有128GB和256GB可以选择,512GB版本后期才会推出。

除了以上三大卖点之外,Redmi K50G其他方面的配置也相当强大;为了满足骁龙8 Gen 1芯片的散热需求,Redmi在该机上引入了行业最大的散热板,面积达到了4860mm;Redmi这次似乎要做“驯龙高手”,不知道能否压住骁龙8 Gen 1芯片的发热问题。

其他配置方面,Redmi K50G正面为一块华星光电的柔性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为120Hz,机器背面为6400万像素三摄镜头模组,机器内置一块4700mAh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技术;另外,该机还采用了肩键设计,符合游戏手机的需求。

从配置上来看,Redmi K50G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还是非常合格的,无论是性能、散热还是充电,都是达到了行业的顶尖水平,而游戏手机的短板——相机在该机上依旧存在;不过做到这一切,Redmi K50G想必会有一个比较好的价格。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