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为Mate50Pro渲染图旗舰五摄无边设计再次炸场

发布时间:2022/2/18 17:05:49

曾经的华为手机也是站在世界之巅的,销量曾一度超越三星攀升至全球第一,但因为多轮制裁的原因,导致华为手机出货量大幅下跌,全球世界前五已经看不见华为的踪影,但即便销量下跌华为仍旧手握核心技术,在产品设计上并不输给任何其他厂商,就在近日,网上流传了一组华为Mate50Pro渲染图,相比前代机型,这款华为Mate50Pro设计更大胆,外观更新颖。

渲染图中透露,这款华为Mate50Pro主打“无边”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6.89英寸OLED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与前代机型屏幕向两侧弯曲不同的是,这款手机屏幕向上和下边框弯曲,并且弯曲的屏幕完美覆盖了上下中框,这将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视觉冲击力,相比底部中框,顶部中框屏幕过渡的更多,延伸到背板后部的同时,多单独流出了一块条形副屏,用以显示各种信息。

华为Mate50Pro的背部设计十分简约,包含条形副屏、圆形相机模组以及HUIWEI字母,机身两侧边框采用了直角设计,圆形相机模组中央为一颗主摄镜头,围绕在主摄周围的是四颗副摄镜头,同时还有闪光灯。由于正面屏幕上与下过渡到了整个中框,所以这款华为Mate50Pro将会配备屏下摄像头技术。

影像体验一直都是华为的强项,而且华为一直坚持了“正确道路”,没有使用夸张的1亿像素,反而是不断打磨IMX700传感器,时至今日,那些曾经将1亿像素奉为香饽饽的手机厂商,如今终于明白了道理,改用素质更强、更成熟的传感器了,而这款华为Mate50Pro中央主摄依然是5000万像素,另外四颗镜头分别是4800万超广角+6400万长焦+1300万人像+4800万黑白镜头,光学变焦提升到了10倍。

这款华为Mate50Pro的外观再次炸场,就如2020年底发布的Mate40Pro一样,颠覆想象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性能与续航方面,尽管渲染图中并没有透露处理器的消息,但我们依然认为这款手机将不会搭载全新的麒麟芯片,而是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有遗憾,但好处是这款手机将重新支持5G网络,续航方面则配备了一块4900mAh大电池,仅支持50W无线磁吸充电。

这款华为Mate50Pro的外观再次炸场,超大曲率的屏幕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强大的旗舰五摄影像也必定会为我们带来极致拍照体验,大胆的取消了有线充电口,将无线磁吸作为唯一充电方式着实让人捏了一把汗,虽然这款手机从配置和外观上来看,步子迈得有些大,但如果真的发布了,我想销量一定不会低。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