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卢伟冰拿下开门红K50电竞版开卖1分钟销售额突破2.8亿

发布时间:2022/2/18 16:58:34

如果说,最近的手机市场,哪款机型最火爆的话,答案,一定就是Redmi K50电竞版了。作为K50宇宙的首款上市旗舰,这次的新机,不管普通消费者还是权威媒体,都觉得它站在了专业游戏手机和常规主力机的正中间,说它是最冷静和最具性价比的骁龙8旗舰,也毫不为过。发布会结束后,K50电竞版马上开启了预售,而在预售后不久,卢伟冰宣布了可喜的预定表现,那么,正式开卖之后,这款新机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2月18日上午10点08分,Redmi官微正式发文表示,“K50电竞版首战告捷:1分钟,销售额破2.8亿。感谢你们不顾一切的热爱,这是肯定,是来自你们的支持和信赖,这是期待,看 Redmi 用实力焊门旗舰。”很显然,在K40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大关,成功“焊门一整年”后,新一代的“焊门旗舰”,也开始踏上征程。这一次,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K50电竞版,首战告捷,成功助力卢伟冰,一举拿下虎年新春开门红。

当然,要说这次的新机,哪个版本最火的话,依然是汉密尔顿同款的K50冠军版了。作为全球限量仅10000台的定制机型,K50冠军版在预售开启时,就是直接秒售罄,如今正式开卖,同样被抢购一空。甚至,在国内最知名的二手物品交易平台某鱼上,已经有人把原价四千多的K50冠军版,直接加价近千元出售。如此一来,Redmi首款超4000元的机型,直接跃升到了5000元档,不得不说,市场已经承认了Redmi的高端品牌价值,而K50冠军版的官方定价,也确实相当厚道了。

其实,不管是K50电竞版的火爆热销,还是K50冠军版的一机难求,看似意料之外,却都在情理之中。毕竟,Redmi新机这次的用料,实在是太猛了。它拥有安卓最强骁龙8处理器,不惜成本的散热堆料,1920Hz高频PWM调光的A+顶级电竞直屏,领跑行业的120W神仙秒充、媲美iPhone13的安卓最大X轴线性马达,JBL宽频四单元扬声器等旗舰配置。

此外,它还打造了新一代磁动力弹出式肩键2.0,网络拉满的专属电竞天线、四网协同技术,和遥控范围可以覆盖百人阶梯教室的红外Pro,多功能NFC等巅峰软硬件体验,并运行最新稳定流畅的MIUI13操作系统,再加上硬核的设计,极具跑车美学的凌厉外观,K50电竞版,绝对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无短板水桶旗舰,你同意吗?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