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双芯加持性能澎湃iQOO 9系列配置拉满带来旗舰使用体验

发布时间:2022/2/18 11:45:58

iQOO手机是近年来广受关注的一个手机品牌,凭借领先的配置与出色的使用体验得到很好口碑。在上个月,iQOO推出自家最新旗舰#iQOO 9#系列新机,这款新机配备最新高通处理器,性能表现很突出,机身上各个硬件配置都拉满,整体的使用体验有明显升级。iQOO 9系列十分适合对手机性能需求强,想要感受最新旗舰配置的用户,可以选择这一款全面配置拉满的强劲旗舰。

强劲配置,游戏无压力

iQOO 9系列在性能部分有相当给力的表现,这也是这款手机得到用户好口碑的因素之一。处理器方面,iQOO 9系列配备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这是高通目前最新、性能最强的处理器,在图像处理能力上有大幅度提升,运行大型手游有很出色的画面表现。并且手机还加入独立显示芯片 Pro,明显提升游戏画面帧率,让画面丝滑流畅,游戏操作手感更佳。在日常操作上,iQOO 9 Pro配备三星超频版UFS 3.1与三星增强版LPDDR5,操作更流畅,无论是打开应用还是更新、安装应用都有很突出的表现。

至臻屏幕,畅享视觉新体验

iQOO 9系列两款手机都配备出色好屏幕,两款手机屏幕设计有所不同,iQOO 9配备一块最佳安卓E5直屏,横屏握持打游戏手感好,iQOO 9 Pro配备6.78英寸2K分辨率三星E5材料AMOLED柔性曲面屏,两款手机屏幕都采用E5发光材料,局部峰值亮度达到1500nit,用户在阳光下也能轻松看清屏幕内容。iQOO 9 Pro的2K分辨率让屏幕画面显示更细腻,120Hz刷新率很流畅,屏幕支持10bit色彩深度,画面色彩显示更真实,无论观影还是游戏都带来更沉浸的视觉效果。

强劲影像表现,拍出大片感

iQOO 9系列除了性能出色,在拍摄体验上也有亮眼表现。iQOO 9 Pro搭载了微云台双旗舰主摄影像系统,微云台技术可以让手机拍摄更稳定,出片质量更高。手机搭载5000万像素大底云台主摄,采用三星GN5传感器,感光性能更强。结合全方位对焦技术 Pro,大幅度提升手机自动对焦性能。还加入5000万像素150°全景超广角镜头与支持2.5倍光学变焦的160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满血三摄满足用户更多场景的拍摄需求。全新的OriginOS Ocean系统优化了拍摄体验,让用户单手也能轻松操作。

目前iQOO 9系列两款手机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火热售卖中,iQOO 9的直屏设计更适合游戏玩家,iQOO 9 Pro带来更全面旗舰体验,两款手机都相当出色,值得作为换机选择。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