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今年流行的脚踝靴配风衣连气质都变高级了

发布时间:2022/2/17 15:54:45

马丁靴流行了好几年,可是穿久了之后,你们也可以去尝试其他的服饰。比如今年最火的脚踝靴就是很时髦的,这种靴子不管是配风衣还是连衣裙都非常美。而且款式多样化,风格多样化,如果你喜欢,可以继续看一下。

脚踝靴简单来说就是长度在脚踝附近的靴子,这种靴子的优势很明显,那就是可以修饰你的比例,并且搭配起来很简单,会比其他的长筒靴更适合小个子。

第一部分:“脚踝靴”怎么选择?

脚踝靴的风格自然很多,精致的尖头结合细跟设计会更加有女人味,而且能让你变得更具有气场,反之,粗跟和方头的设计会显得比较简单复古,没有尖头那么精致,但是更适合日常。不管是舒适度还是百搭性都挺不错的。

但除了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之外,也要考虑自己是否可以驾驭,虽然尖头设计很好看精致,但是缺乏舒适感。还是圆头或者方头的设计更适合大部分普通身材的女孩子。

[2]靴筒贴合脚踝的维度

靴子的款式很多,挑选脚踝靴的时候,你们记得要尝试贴合脚踝围度的款式,因此记得先测量自己的腿围,然后再选择合适的围度,如果围度太宽,穿起来很臃肿,如果围度太小。你自己也不能驾驭。

比如下面的对比就可以发现,很多靴筒太宽大,穿起来就会显得累赘,反倒是显腿粗,如果靴筒合身,穿起来更能够修饰你的脚踝,显瘦还时髦。

[3]脚大选择宽靴底+厚鞋跟

我们大部分的女孩子腿型都不是很完美,脚型也不是那么纤细,所以你一定要给自己搭配宽靴底,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搭配的舒适度,同时还需要尝试厚鞋跟的设计,这样搭配起来会比较稳重,如果鞋跟太细,穿起来不方便,甚至容易崴脚哦。

第二部分:“脚踝靴”的款式介绍

方头“脚踝靴”

方头设计的靴子从去年火到今年,如果你希望能体现不一样的魅力,可以赶紧尝试一下,主要是因为这种方头的处理还能修饰你的下半身,对于脚型不好看的女性朋友都更友好。

虽然方头的设计没有尖头那么精致,可是这种鞋头更能体现不同的气质和风格,还可以凸显你的成熟感。方头设计本身也很多,比如一刀切的平头设计或者梯形设计都不错,设计感还是蛮强的。

不擅长穿高跟鞋的女孩子日常不怎么尝试细跟的靴子,不过你可以尝试粗跟的设计,这种粗跟比较稳重,受力面积更大。所以穿起来舒适一些,再结合尖头的设计削弱笨重感,时尚度太高了。

选择粗跟设计的时候,鞋跟也不要太厚重,不然穿起来会显得累赘,走路的时候缺乏轻盈感。

第三部分:“脚踝靴”的搭配示范

“脚踝靴”+风衣

脚踝靴不好搭配?这可能是很多人的需求,如果你认为自己搭配的靴子不够时髦,可以去尝试风衣搭配脚踝靴,这是一组很适合春季搭配的服饰,风衣的款式简单大气,宽松的风衣还可以遮肉。

而且下半身搭配脚踝靴,不会觉得太厚重,不管你是结合牛仔裤还是半身裙都可以,整体的风格会比较温柔,同时也很时髦显身材。下图的博主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露出了脚踝,你们可以尝试一下。

西装的搭配在春季太常见了,这就导致很多人会觉得西装的搭配太沉闷,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搭配不同的鞋子来改变整体的风格,比如靴子和西装的搭配就属于混搭。尤其是脚踝靴搭配西装,看起来没有那么严肃,更加时髦个性。

你们还可以搭配裙子或者西装裤,改变你的搭配风格,轻轻松松提升你的好气质。比如下图的博主就结合了不同的西装混搭,但不管是搭配什么样的下装,和脚踝靴搭配都不会显得笨重。

脚踝靴的搭配简洁低调,款式也很多,日常搭配靴子的时候,各位就可以充分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且可以混搭你喜欢的单品,且平时大家可以选择尖头或者圆头以及方头的设计,都十分耐看和百搭。通过这些个性时髦的脚踝靴凹造型,就算是小个子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身材问题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