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魅族19 Pro外观大不同性能续航影像都有提升

发布时间:2022/2/17 15:46:56

继此前网间曝光了疑似魅族19系列的渲染图之后,日前,一组被称为魅族19 Pro的渲染图再次吸引了网友的目光。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不同的是,此次魅族19 Pro的渲染图上显示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正面屏占比达到了100%,背面则辨识度更高,非常符合魅族“小而美”的一贯设计理念。而从此前曝光的配置来看,该机在性能、续航、影像等方面都有提升。

根据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来看,魅族19 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设计,屏占比是非常高的。因为魅族19 Pro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120Hz屏幕刷率的三星E5材质2K屏,屏幕尺寸为6.75英寸,支持第二代LPTO技术,整体来说,这块屏幕的硬件参数还是相当高的。

背面设计则与此前曝光的魅族19的渲染图大相径庭。该渲染图上虽然采用的仍然是矩阵式后摄像机模块,但是加入了圆角边的设计,而在摄像头方面,该机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后置三摄组合,而是采用的后置双摄组合,其中一颗硕大的主摄采用的“大眼萌”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并且相机模块与金属中框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个手机背部更具一体感,看起来非常的高级。

拍照能力方面,魅族19Pro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前一后二相机组合。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2000万像素,而后置两颗镜头也均为2000万像素,不过还好后置的两颗摄像头均采用了接近一英寸的超大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如果真是这样的话,1英寸大底主摄的加入,使得该机的相机硬件相当的给力,相信拍照成像效果也一定不会让人失望的。

在核心配置方面,根据目前的曝光来看,采用高通骁龙8和联发科天机9000的唇纹都有。至于魅族19 Pro最终会搭载哪款处理器,还要等官方的消息了。不过目前貌似支持天机9000的呼声越来越高,毕竟这样会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并且据称,该机的闪存最高可能会达到512GB,不过这恐怕也将会是今年旗舰机的标配了。续航方面,该机有可能内置一块5200mAh的超大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快充。至于其他配置方面,据爆料,魅族19 Pro仍将采用type-C耳机接口、屏幕指纹识别、面部识别、VC液冷散热、超感立体音效双扬声器,支持NFC、Wi-Fi6和线性马达等,整体各方面配置是比较均衡的。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