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秋天毛衣照着这样穿温柔气质又有范提高你的回头率

发布时间:2022/2/17 15:14:01

秋季最基本的时尚单品一定是毛衣。时尚百搭的毛衣既能增添气质,又有助于抵御寒风,既实用又美观。但很多女生穿毛衣都不会搭配,总是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穿起来很沉闷。今天,我就教大家秋季穿毛衣,既简单又时尚。过来看看!

用黑色,充满气质,色彩搭配很重要。一个巧妙的方法是使用更多的黑色物品,因为黑色的用途非常广泛,具有高级感。

黑色的T领毛衣很简单,但不简单。内搭一件白衬衫,有叠穿的效果,再与白裤搭配。在使用黑色部分时,值得注意的是,黑色属于相对暗淡的颜色。如果黑色的单品大面积使用,会给人一种非常沉闷的感觉,这就需要在这个时候用一些浅色的单品来突出外观,这样比较时尚。

一件黑色印花的宽松毛衣看起来很可爱。如果你觉得黑色太沉闷,可以选择黑色搭配印花的方式。这种毛衣优雅而先进,非常时尚和灵活。印花熊图案充满了少女的心意,非常年轻可爱。纯色毛衣,优雅百搭

纯色毛衣带有优雅的韵味,而且搭配的方式也比较灵活简单,适合走简约路线的女生,更容易凸显自己的气质。

一件深蓝色圆领套头衫搭配蓝宝石蓝色西装外套,整体造型全部为蓝色,但颜色饱和度不同。这种搭配方式体现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既提升了气质,又保持了时尚。中长款外套更有利于塑形身材,可以遮住裤裆,对梨形身材非常友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