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孙怡穿白色衬衫裙配出镜配休闲鞋美成校花了

发布时间:2022/2/17 15:07:56

如今国内疫情逐渐稳定,明星们也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机场中各位明星的身影也越来越多。好久没有看到孙怡的身影,如今再见小编觉得孙怡真的如''一般,依旧十分出挑,吸引眼球。

如今天气逐渐转热,夏季也已悄悄到来。在炎热的天气中像这样的白色衬衫裙尤为显得清爽可人,就仿佛在大汗淋漓中吃了一口冰淇淋一样。所以在夏季小编建议大家多多选择浅色系的服装,除了清凉舒适以外,还可以自带清新感。

这条白色的长款衬衫裙,设计十分的简单大方,没有丝毫多余的花色,整体的白色让人一眼就可以在人群中发现,所以显得更加亮眼。裙摆的长度刚好到膝盖下方,露出最为纤细的小腿部分。所以对于腿型不会挑剔,各位仙女就大胆的尝试吧。

脚上选择了一双百搭的平底白色帆布鞋,这样以来就更加显得减龄,具有少女感,清新淡雅,美若校花。手提明黄色的女士包包,为整体的造型抹上了最为浓艳的一笔,整体看起来也更加具有亮点。

在夏季中,相信大家穿搭最多的就是t恤和短裤了,而这样的单品相信大家衣柜中也有很多,但今天小编想向大家推荐一下孙怡选择的这一款,5分长的中性风格运动裤。与日常大家选择的热裤不同,这样的长度看起来虽然并没有那么的性感火辣,但是它的舒适度却很吸引人。

裤子设计得宽松舒适,而且不挑身材。不管你是微胖还是纤细,都是可以大胆的尝试。上身随意搭配一款基础款的t恤,就是可以形成完整的穿搭了。整体的风格更加偏向日常休闲,在炎炎夏季十分的舒适。脚上还是选择百搭的帆布鞋,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其实明星们在机场的穿搭是十分值得我们来借鉴的,既随意舒服又不失亮点。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看孙怡的其他机场穿搭吧。

宽松的白色印花t恤搭配上九分牛仔裤,都是大家很常见的单品,穿起来轻松随意,而且十分具有活力感,很好的起到了减龄的作用。

外面搭配黑色的中长款风衣外套,瞬间就让整体的气场强大了一些,戴上墨镜就显得更加有型帅气。这几件单品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所以赶紧尝试一下吧。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