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拥有了孙艺珍同款针织衫甜甜的爱情也会降临

发布时间:2022/2/17 14:56:09

过完元宵节,年算是正式过完啦~ 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有崭新的一整年,还有气温回暖的春天!

最近孙艺珍和玄彬结婚的消息甜进了不少人的心里,从剧中走进现实的CP档简直给萌动的春天开了个好头呀!

漂亮姐姐“孙仙”身上的穿搭更是吸引了编辑的注意,是不是只要拥有了一件温柔的针织衫,甜甜的恋爱也会降临到身边呢?哈哈~

这部“定情剧”中,出现了不少色彩明亮又动人的针织衫,款式也十分有气质。在初春,真的是少不了要备几件拿得出手的针织衫。

而且这个单品的款式如今也越来越多了,比如Jennie身上这件鹅黄色的针织套装,就又性感又可爱。

贝拉穿的这款是偏复古风的短款长袖针织衫,单穿或者拿来当小外套都可,非常实用。

那么今天编辑就带大家来看看各种款式的针织,为春天做好准备咯~

早春必备单品-针织衫

想象一下春日的阳光洒在一件温柔的针织衫上,也许你一边捧着一杯暖暖的咖啡,一边拿着一本书享受美好的午后,慵懒又舒适的氛围感是不是很到位了?

这种氛围感只要选对了针织衫,你也可以拥有。

奶油色钩花针织衫搭配碎花背心,是好穿又好看的实用搭配呢。

稍微粗针一点的针织开衫,就很有文艺范儿了,内搭穿一件白T就可以搞定。

如果想要在温柔中加一点小性感进去,可以选择V领或低胸的背心,觉得冷还可以在外面叠穿宽松的外套。

复古镂空的针织衫就很有设计感了,想要穿出淑女的feel,可以扎进高腰直筒牛仔裤里。这样一来不仅身材比例拉长了,还很显气质。

收身的系扣针织衫非常凸显身材曲线,适合时不时想切换到优雅风的报友借鉴。

长款的针织外套也是必入款式呢,内搭怎么穿都行,一下子就温柔住了。

如果想要穿得活泼俏皮,那在选择针织衫的时候可以挑一些有趣的款式。比如这款带有小碎花的设计就很特别,冒着清新自然的田园风。

圆领的翻领配针织衫的穿法真的超级甜,法式浪漫真的不难打造,下身只要穿一条水蓝色的牛仔裤就可以啦~

BV绿也是不错的选择,绿色不仅显白而且还很上相,和白色黑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干净大方,超吸睛。

牛油果绿的紧身针织衫之前被Jennie也带火过一件, 长袖款也一样好看。

马海毛的针织开衫,总是能给人一种慵懒又小女人的氛围感。

早春穿裙子,又要好看又想保暖的话,就真的少不了针织衫了。想拍照的时候就脱下来当装饰,冷了就裹紧保暖。

如果连衣裙的花纹比较复杂的话,就搭配一件纯色系的针织衫综合一下。

想要把针织衫穿出气质的话,在单品的选色上可以往灰色或者深色调上选,然后款式要尽量简单大方一些。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