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真正会打扮的女人开春不会穿这件上衣

发布时间:2022/2/17 14:50:52

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过了年之后,大家的穿衣开始围绕着“春装”展开话题,希望在这个春天能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单品。

春季穿搭也是非常讲究一种氛围感,具有春的气息,清爽之中带着清新感,避免俗气的穿搭,否则会降低个人品味,从而显得十分土气。

真正有品位的女人,春天的新衣服里是绝对没有这3款的,若对春装的选择还处于迷茫的状态,那就赶紧看看自己是否踩雷了吧。

第一部分:有哪些春季的雷品?

雷品1:紧身打底衫

作为春季少不了的单品之一,打底衫是春季内搭和外穿都少不了的,在早春的时候,打底衫依旧有着很高的上身率,很多人也愿意单穿出门。

注意点:打底衫的大小一定要选择得当,过于紧身的打底衫,对身体的包裹力太强,对身材的要求也就特别高,随便穿出门很容易入坑。

再者说,紧身打底衫一般都是纯色为主,且没有其他装饰,它的设计感是比较简单的,主要是材质上没有很大的改进,上身的效果并不理想,显得单调不说,还给人一种老气之感,这样的造型不仅没有辨识度,还很容易给人一种低俗的视觉感。

太简单的打底衫会给人一种居家服的既视感,降低自己的时尚品味,春天出门实在不建议这么穿。颜色选不对,身材又不完美,穿上出门就是街头大妈的既视感。

有赘肉就容易显胖

穿衣要讲究合身,一般来说,紧身的打底衫会完全暴露身上的赘肉,当然这里不包括那些本身体型状态完美的女性。当看上一件打底衫的时候,感觉自己可以穿出像吉娜那样的状态,而事实上不是被肚子上的“游泳圈”出卖,就是被背上的“肥肉”打破了美感。

相信你们也看到过大街上此类情形,那种清晰可见的赘肉,让人觉得毫无美感,加上打底衫一般都是弹力款式,反而会将赘肉无限放大。

尤其是过了一个春节之后,春天的着装开始变得轻便起来,单穿紧身打底衫出门真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雷品2:大红大绿的衣服

都说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加上嫩芽开始冒出头,可以说春天是花朵们争奇斗艳的时候,女人们也开始焕发精神,喜欢选择红红绿绿的衣服。一年之计在于春,想要凸显出自己活力满满的时候,并不是非常选择太过鲜艳的颜色,用力过猛的话会很尴尬。

大红大绿配色尴尬,太挑人

应该说高饱和度颜色的衣服,本身它就是非常挑肤色的,没有令人羡慕的冷白皮,选择颜色太鲜亮的服装,会让自己的黄黑皮更加明显,在高饱和度颜色的映衬下,肤色亮度会降低,从而降低气色,看起来非常没有精神。

高饱和度颜色容易显土气、俗气

尤其是当我们看到红配绿的时候,就会不自觉地想到那花花绿绿的老棉袄,年代感很明显,久远的视觉感,说实话它不是复古时尚,反而是一种俗气之感。

且颜色饱和度高,也会给人一种视觉膨胀感,显胖一圈,不利于显瘦和时髦。

雷品3:材质太轻薄且修身的连衣裙

过于修身显低俗

柔软的面料是可以提升穿着舒适度,而太轻薄又柔软的面料,贴着皮肤穿的时候就无轮廓感可言,太贴合皮肤也会完全暴露身材的不足之处。

即使身材条件不错,穿这类连衣裙也容易给人一种低俗的视觉感,在家穿还好,穿出门的话还是要注意下它的整体视觉,不够落落大方。

褶皱太多无质感

不同于一般的褶皱剪裁,那种因款式太过修身形成褶皱,是毫无纹理和规律可循的,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弱造型的时髦度,视觉上过于低廉而没有质感,非常不建议选择。

第二部分:有品位的女人是如何打造春季造型的?

若是对春季单品没有一定的概念,不知道如何选择的话,还是可以从时髦精的着装上去找灵感的,她们的品味一般都不差,可以借鉴。

下面这些穿搭招数,可以教你如何避免雷品穿搭,快速提升自己的衣品。

这一点特别适合那些本身就色泽黯淡的单品,尤其是当它被不同的人驾驭时,会发现同一件衣服,不同的人穿,它出来的效果有好有坏,仔细去看,会发现,它们在配色上有很大的区别。

一个人不会明暗配色,要么她的着装一直是暗沉沉的,了无生趣。

要么就是她光选亮色的衣服,经常营造出土气突兀的造型。只有明暗色能够调和得当,才能营造出一种和谐的视觉造型。

从基础的明暗配色出发,可以利用亮色的配饰来点亮造型,当整个look处于暗色调的时候,选择明亮的包包、鞋子、帽子等,来提亮造型,这对于基础搭配来说,还是很好上手的。

明亮图案丰富造型色彩感

除了在颜色上入手,也可以利用图形、图案来丰富色彩,比如常见的深色卫衣、外套上,若有鲜艳的图案装饰,那也是一个突破口,它是一个吸睛点,也是打破暗沉感的方式,选择方向有字母卫衣、刺绣和大面积印花的卫衣等。

首选宽松版型但不宽大

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需要先了解自己的身材特点,而为了保险起见,会更建议选择较为宽松的版型,像春天能外穿的套头衫里,较为宽松的毛衣、卫衣都是不错的选择,盖住那恼人的小肚腩,同时也能显得自己气质十分得体。

要点:宽松的程度要把握好,过于宽大就是拖沓、累赘,而要达到显瘦的目的,要注意宽松版型的衣服,它的左右两边要有H型的既视感,不能是A字形的外扩状,不利于显瘦。

上下都宽松的着装,不仅不会降低美感,还十分有利于微胖的妹子,只要上衣和下装都是修身直筒的版型,才能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真正做到显瘦又年轻,还能兼顾舒适度。

注意细节,它是一个加分项

拥有细节上的优势,某件单品也许就能出彩,就好比打底衫,像普通的圆领看起来还是有些单调的,而配上斜边纽扣的设计,它呈现出一种V领视觉感,能够延长脖颈的线条,这对于短脖星人来说,是很不错的解决方案,而圆脸的宝宝也可以利用这一点来修饰下脸型。

时髦精的惯用伎俩:叠穿

叠穿的方法很多,大多人是选择打底衫和外套的叠穿,比较没亮点,常规化的操作简单不出错,想要时髦可没那么容易。

对于讲究气质造型的女性来说,叠穿的方式可以更加多样化,针织背心、开衫、高领打底衫等都融入进来,在颜色搭配上,可以暗色系为主色调,而亮色作为辅助品,小比例地展现,就不会破坏美感,还能凸显出优雅的气质。

结语

了解到这里,那些春季要避开的雷品相信你们也都了解了,想要自己的造型更具吸引力,大可以根据上述的穿衣招数提升品位,变得时髦又优雅。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