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比亚迪电动汽车e1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发布时间:2022/2/17 14:42:13

最近几年电动汽车算是真正走进大家的视野,节能环保瞬间就成了代名词,拯救环境顺应潮流发展,电动汽车真的没毛病!

这次的比亚迪e1采用了白橙撞色的设计,整体的颜值非常不错,不管是帅哥还是美女,这辆车都非常适合。车身尺寸3465/1618/1500mm,非常小巧的车型,其实是很适合妹子的,男生还是比较车身体积大一点的车。

车辆的内饰还算不错,配有比亚迪标志性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很多功能都可以在Pad上进行。当然控制按钮之类的都还存在,不想特斯拉那样,只有一个Pad提供使用!

倒车影像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非常的方便。车辆性能也非常的强悍,0-50km/h只需要5.9s,当然比不了跑车,但是电动车也算是不错的了。充电方面可以直接用充电枪和7KW挂壁式充电盒,充电盒非常方便,直接插在220v电源上就能为e1(参数|图片)充电。怎么样?这样的电动汽车还算不错的吧,想买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下手哦!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