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杨超越蓝色长款毛呢大衣内搭米白针织衫,高级精致时尚知性

发布时间:2022/1/22 12:52:47

寒冷的冬季,杨超越身穿一件蓝色的长过膝盖的毛呢大衣,修饰自己令人羡慕的身材,显瘦又显高,在小公园内捧书静立,绝对是一道靓丽风景线。内搭米白色圆领针织毛衣,领口的纽扣和修长的天鹅颈上的项链相得益彰,知性优雅的魅力十分显著,整体层次感十足,造型精致又不失时尚个性。

杨超越这件蓝色毛呢大衣,采用了西装枪驳领的宽松设计,厚厚的毛呢材质看上去就非常保暖。蓝色虽然少了黑色的凝重,但显瘦修身的特性却没减少,视觉上就非常大气。内搭圆领的米色毛衣,点亮暗沉,衬托的皮肤的健康白皙。毛衣领口的装饰扣从大衣的西装领领口处露出来,和颈上的吊坠一起,共同凸显了杨超越的知性和时尚。

大衣带有垫肩设计,让杨超越的肩膀看起来非常平直。尽管大衣的版型很宽大,但腰部稍微一收紧,或者系根腰带,就将凸凹又致的上半身曲线勾勒出来,微卷的披肩发和大衣一起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非常有青春活力感。

杨超越的这套蓝色毛呢大衣穿搭造型,又瘦又美还很显气质,配上米白色的针织内搭打底,造型层次分明,高级精致又时尚知性。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