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矮胖还年纪大又怎样,看这位年过50的日本博主,穿搭舒适又优雅

发布时间:2022/1/22 12:49:00

很多时尚博主的穿搭非常高级美观,但不一定适合所有人,毕竟当女人到了五十多岁的时候,身材开始走形,皮肤变得松弛,这才是正常且常见的状态。

这个时候参考一些与自己相仿的博主穿搭,也会更有借鉴意义。而这位博主的穿搭也会告诉我们,矮胖还年纪大又怎样!只要会穿依旧得体大方。看这位年过50的矮胖博主,穿搭舒适又优雅,简约又高级。

这位时尚博主无论是身材、身高还是颜值,其实都与普通人相差无几,但她却通过穿搭让自己更加优雅得体,活出最美的姿态,她也用行动告诉了很多五十多岁的女性,即使年纪大了,即使不再年轻,这都没有关系,穿搭不仅是一件让自己变得赏心悦目的事情,也是让自己穿得舒心的事情。

可以看到,她的穿搭风格以简约优雅、舒适大方为主,这件浅灰色棉麻排扣连衣裙款式简约,搭配黑色一字带凉鞋,帽子作为点缀,优雅美观。对于微胖且矮的大龄女性,细腰带绝对是最佳选择。

这位五十多岁的博主在穿搭中非常注重扬长避短,单品选择简约基础且比较宽松,尤其是裤装或者裙装,裙装多是伞裙,裤装则是能够遮挡赘肉、修饰腿型的萝卜裤。白色衬衫上衣简单有线条感,v领随意敞开,打造出小脸效果,也延伸了脖子线条。她下身选穿一件卡其色萝卜裤,高腰线、锥形裤型都是显高显瘦的设计。

会穿搭的人,对于颜色的把控能力都不会差,想凹出优雅简约又高级一面的女性,也不会让自己身上出现太多颜色,三种及其以下是最好的选择。灰黑色上衣搭配白色高腰萝卜裤,外搭蓝色长款衬衫外套,小白鞋与白色裤装构成同色系穿搭,延伸腿型线条。

这位五十多岁的博主并没有好身材,微胖且矮,在她的穿搭中,则非常注重高腰线,抬高腰线,也能改善身材比例,达到显高显瘦效果。蓝白横纹上衣属于基础款,搭配基础款白色高腰阔腿裤,小白鞋呼应阔腿裤,上短下长显个高。复古红丝巾点缀脖子,一款宝蓝色礼帽俏皮优雅。

阔腿裤对于身材和年龄没有什么限制,能够遮肉和修饰腿型,搭配起来方便又简单。蓝黑色阔腿裤宽松简约,棉麻材质舒适大方,在搭配上,她上身选穿一件白色横纹上衣,上衣下摆非常宽松,花瓣领型减龄俏皮。

这个夏天高腰上衣非常火,尤其是一些褶腰垂边的娃娃衫,这件白色v领娃娃衫采用高腰线设计,垂边微敞,俏皮又减龄,穿出了"腰线在哪里腿就在哪里"的视觉感,搭配蓝色九分牛仔裤,一双红色尖头玛丽珍鞋复古而活泼。

伞裙对身材和年龄没有什么限制,五十多岁的女性完全可以胜任。这件白色高腰伞裙才哟个拼接设计,裙摆叠加蕾丝元素,唯美而浪漫,白色雪纺上衣面料清凉,很有质感,搭配一双白色单鞋,构成清新优雅的白色系look。

爱日系穿搭的女性也许知道,日系不少五十多岁的女性都偏爱简约优雅的风格,乍一看并不出挑,却很实用和耐看。白色短袖上衣采用棉麻面料,文艺而舒适,搭配同色系高腰褶皱伞裙,轻盈又美观。

款式相同的衬衫上衣,红色款更显女人味,搭配灰白色调高腰九分裤,棉麻材质不仅视觉上格外养眼,穿搭上身也非常舒服。裤装版型宽松,裤腿微喇,高腰设计抬腰线,使她看上去更加精神更加得体。你喜欢这些穿搭吗?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