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细高跟已经落伍了,猫跟鞋才是最火的,潮流穿搭让你的脚尖也撩人

发布时间:2022/1/22 12:41:38

如果说女生很喜欢的鞋子,那一定非高跟鞋莫属。但是你知道吗?小编最近发现了宝藏猫跟鞋,因为它的根不是很高,再加上特别显脚瘦,慢慢的成为了女生最喜欢的单品。所以现在的细高跟已经落伍了,猫跟鞋才是最火的,跟着小编学习潮流搭配,让你的脚尖也撩人!

连衣裙+猫跟鞋

简简单单的连衣裙,搭配起来更加时髦。尤其是和很优雅的猫跟鞋,搭配在一起,整个人简直就是下凡的小仙女,怎么可以这么温柔仙气呢?

白色连衣裙+白色猫跟鞋

这条裙子是印花的元素,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元素。

白色打底上面有着棕色的条纹,腰间还有收腰的设计,凸显了腰线。

半高领的领口,又会显得脖子特别修长,最重要的是这条裙子是雪纺的布料,会让人特别温柔。

下边搭配白色的猫跟鞋,同色系的搭配更加时尚。

吊带连衣裙

印花元素非常温柔,而波点元素就俏皮了很多。

红色打底,上面印着白色的波点,整个人都非常有活力。

脚穿一双白色的猫跟鞋,正好和衣服上面的波点相呼应,整体造型也是非常的时髦,特别适合去度假。

半身裙+猫跟鞋

半身裙也是很温柔的单品,但是你想要活泼可爱,它也可以做到。上面还能搭配不同的单品,比起连衣裙来找半身裙,更加的百变。

印花半身裙+蓝色猫跟鞋

白色打底,上面有红色和绿色的印花,整个人仿佛置于花海当中。

上边搭配绿色的衬衫,又增加了一点草地的味道。

外边搭配米白色的针织衫,再来一个白色包包,整个人简直温柔到爆炸。

搭配蓝色的猫跟鞋,又成为了这一身的亮点。

紫色半身裙+白色猫跟鞋

高腰的紫色半身裙,上面有竖向的条纹,真的特别显瘦。

裙子下摆有不规则的设计,上面搭配淡紫色的V领衬衫。

展现出一点点的肉,无形之中增加了一点性感。

抢到一双猫跟鞋非常的凉爽,因为整体颜色都很清新,所以这样的搭配在夏季是特别合适的。

牛仔裤+猫跟鞋

简简单单的牛仔裤,也是一直以来时尚界的大佬。搭配非常流行的高跟鞋,也是有不一样的味道。

白色针织衫+牛仔喇叭裤

白色针织衫非常温柔,也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还能够遮住肚子上的赘肉。

那边搭配高腰的牛仔阔腿裤,虽然是阔腿裤,但是在裤脚这个位置,有一点喇叭的设计。

非常适合腿型不好看的女生,还能够遮住大腿上的赘肉。

米白色针织衫+破洞喇叭裤

如果说针织衫当做外套,有些单调的话,那就在腰间打一个结。

展现出里面的裸色内搭,增加了层次感也很高级。

下边搭配高腰的牛仔喇叭裤,因为上面的破洞不是很多。

所以整体非常优雅,再来一双黑色的猫跟鞋,妥妥的职场女王。

驼色针织衫+米白色猫跟鞋

宽松一点的驼色针织衫,前面有一排黑色的扣子,还会显得整个人非常娇小。

侧边搭配高腰的牛仔直筒裤,加了一双白色毛高跟鞋,简直太优雅了吧。

其实对于服装的搭配,并没有太多的技巧。就像这次非常流行的猫跟鞋,兜兜转转又成为了时尚的潮流,再加上它本身就是一个很时尚的单品,搭配不同的衣服也有不一样的味道,对于今天小编的分享,不知道你们还满意吗?欢迎在下面的评论区发表你的意见。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