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窦靖童比王菲更有个性,22岁还扎小葱辫,穿搭有点另类却很有范

发布时间:2022/1/18 10:38:14

窦靖童比王菲更有个性,22岁还扎小葱辫,穿搭有点另类却很有范!

圈内的星二代数量不少,比起普通的艺人,他们的出发点看起来好像要高一点,但之后的发展挑战也是很大的,因为他们要更加的努力,才能摆脱自己上一代的标签,走出自己的一条路。而其中窦靖童可以算是里面比较另类的一位了,作为天后的女儿,她从小就受到很大的关注,长大以后她也是跟母亲一样走了音乐的道路,但是又不一样,曲风完全不一样,可以说窦靖童比王菲更有个性,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就连平时的穿衣打扮有点另类却很有范,每一次出现都会引起热议。

比如说这一身机场照,被拍到的时候,争议还是比较大的,喜欢她的人觉得很有个性,穿出了自己的特色,不喜欢的人觉得她看起来不像一个20多岁的女生,更像一个老大爷在散步一样。上身是一件绿色条纹的POLO衫,其实女生穿T恤很常见,但POLO衫却是很难看到的,一般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男生穿的,而她却大胆的选用了这一种衣服,穿上去之后看起来休闲舒适,而且第一眼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下身也是搭配了一条简单的黑色长裤,同样是非常休闲的,脚上也是穿了黑白条纹的袜子搭配黑色的帆布鞋,十分简单随意,如果仅仅是这样的一身的话,很多人都会觉得有点丑,甚至会怀疑她是不是把她爸爸的衣服穿来了,因为实在是太男性化了,但是她却运用了多个不同的细节来进行搭配,穿出了自己的个性。

比如说包包配了一个长款的斜挎帆布包,包上多彩的花纹也是给整身增添了亮点,增加了神秘和异域的特色,容量也很大,也很具有实用性。

与别的明星搭配精致的配饰不同,她却是脖子上绑了一条红丝带,22岁还扎小葱辫,也是同样随意绑了红色的绑带,与整身慵懒的搭配也是符合的,拖着行李包,手拿滑板鞋,就是整个机场最显眼的人,看起来好像有点奇怪,但是又非常的有个性。

窦靖童是一个很适合复古风搭配的人,因为很多人虽然都尝试过复古风,但是从气质上却很难穿出复古的感觉,但是她的慵懒气质与复古的感觉却是很搭。比如说这一身都是简单的单品,但是她穿上之后却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上身是一件简单的白T恤,见多了她多彩的装扮,穿简单的T恤显得整个人更加的干净利落。

而下身搭配了一条具有特点而且有复古特色的牛仔阔腿长裤,阔腿裤的设计让整身立刻变成了复古风,而且让腿看起来也更加的瘦,就好像回到了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一样,与她慵懒的气质很搭。脚上也是搭配了一双白色的帆布鞋,与上身的白T恤进行了呼应,简单又利落。头发也是没有做多余的造型,而是做了一个蓬松的卷发,显得整个脸更加的小,就像具有灵魂气息的摇滚歌手一样,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整身的搭配可以说是很简单,但想要穿出她这种感觉却是很难的,这是因为她的气质比较独特,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是有着自己的特色,一看就知道这就是窦靖童。

这一身是既运动又非常帅气的一身,上身是多彩的拼接卫衣,原本简单的长款卫衣却因为各个不同部分不同颜色的拼接,特别的有个性。帽子和衣袖都是不同的颜色,领口的带子也是用了不同的颜色,但是大部分还是黑色的,所以也不会显得特别的复杂,而是看起来十分动感活泼。

下身同样搭配了一条有着彩色线条的运动裤,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休闲,而且也是非常的舒服,与上身的搭配进行了呼应。脚上穿的是运动鞋,与整身风格十分的搭配,看起来也是充满了活力。

而最特别的还是头发,头发做了一个油头的卷发,看起来好像是刚刚洗了头发,更加符合运动后的感觉,手上还特别的配了一个标签绑带护腕,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也为整身搭配增添了特色。这一身的搭配看起来很简单休闲,但很有个性,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感觉。

窦靖童的穿搭,对于很多人来说是无法理解的,但对于喜欢她的人来说却是很欣赏的,因为她的每一身搭配都可以穿出自己的特色和个性,在外人看来是奇怪,但其实是有着她自己独特的魅力的。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