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5299元!ROG游戏手机5s&鬼灭之刃限定版B站开售

发布时间:2021/12/4 17:22:01

5299元!ROG游戏手机5s&鬼灭之刃限定版B站开售

据ROG官方介绍,这款联名款手机有祢豆子、炭治郎、善逸、伊之助主题可选,拥有鬼灭之刃定制包装和定制UI。ROG 5s《鬼灭之刃》限定版的手机背面采用纳米级金属油墨印刷技术,将祢豆子的图案印在后盖之上。手机背面还有ROG标志性的“信仰之眼”,可变换多种颜色。

系统上,这款限定版手机特别定制了祢豆子主题界面,APP图标以粉色羽织的麻叶花纹为原型进行了重新设计。

配置上,ROG 5s搭载了骁龙888 Plus处理器,配备了16GB+256GB内存,屏幕为三星144Hz电竞屏,内置6000mAh大电池,支持65W快充。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该产品还配备了液冷散热架构以及5肩键按钮。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