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桃江县:4年240万元“芳华”奖教金重奖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1/10/2 13:54:18

桃江县:4年240万元“芳华”奖教金重奖优秀教师

颁奖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日讯(通讯员 邓振林 薛正丰)“非常感谢爱心人士,我领到的不仅是奖金,更是一份情谊!”领到芳华奖教金后,桃江县马迹塘镇完全小学教师陈皓说。9月30日,桃江县马迹塘镇“芳华”奖教金颁奖仪式在马迹塘镇中心学校举行,爱心人士汪惠平先生、刘妤庭女士出席。

在仪式现场,表彰了25名“五项评比”获奖教师,95名中考、统考、竞赛成绩优异者,4名“优秀校(园)长”,5个“2020年度绩效考核先进班子”,共计发放奖金60万元。

马迹塘镇中学校长肖利代表获奖教师发言,他表示一定会铭记爱心人士的恩情,进一步将本职工作做好,为马迹塘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芳华”奖教金是由马迹塘镇乡友汪惠平、汪建良先生和刘妤庭女士于今年9月发起成立的,其中汪惠平、汪建良先生出资200万元、刘妤庭女士出资40万元,该基金计划连续四年对马迹塘镇优秀教师进行奖励,每年奖励60万元。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