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又被河南卫视惊艳到了!穿越5000年在长城斗舞,我的祖国BGM催泪

发布时间:2021/10/2 13:49:17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河南卫视又上热搜了。这次河南卫视联合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在长城斗舞,场面很宏大。配上《我的祖国》这个BGM,谁能不感动?你们给这次的节目打几分,满分行吗?

《上下五千年》这个节目,自从一问世,就被网友们预定为宝藏综艺。这是因为河南卫视这两年表现十分优异,不管是《端午奇妙夜》,还是之前的《唐宫夜宴》,美轮美奂的舞蹈,加上对传统文化的弘扬,让粉丝感慨:还有什么是河南卫视做不出来的?

这次河南卫视脑洞大开,直接用舞蹈穿越上下五千年。这次他们用快闪舞蹈,从秦、汉、魏晋、东晋、唐、明穿越到现代,可以说很有想法。而且北舞学生在各地用舞蹈演绎历史,有的在草原,有的在长城。

那种浓郁的爱国情怀,根本停不下来。尤其是配上《我的祖国》这个BGM,实在是再贴切不过了。其实,河南卫视压力也很大,文化类节目很费钱,市场收益不太理想。虽然好评不断,但是很难转化成真真白银

但是只要心存信念,抱有对传统文化的爱,什么困难都能克服。现在的观众和过去不一样了,经历了明星的塌房,他们更加认同传统文化了,不爱看流量明星了。所以,国潮类综艺,肯定是一个风口,以后会是一个大市场。河南卫视已经占据了这个市场,未来就等待收获吧!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