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实行“四级”隐患排查促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9/7 15:02:19

进入三季度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云驾岭矿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落实责任,细化管理,实行安全隐患“四级”排查管理,确保矿井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矿层层落实监管责任,把隐患排查力度由原来的矿级、科室的两级排查升至现在的四级排查,即:矿级排查、科室排查、区队排查、班组排查。明确各职能部门、区队、班组及岗位人员的任务、职责、范围,并制定隐患整改措施,安排专人进行四级隐患排查管理工作,负责每天隐患统计、分类、上帐,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严格按照隐患查处、整改、验收、销号、摘牌“五步”管理制度,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到区队并监督落实,并要求区队对落实的隐患及时登记上帐规范记录,月底实行奖惩制度,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较好的,达到安全管理工作考核标准的的人员进行适当的奖励,对未对未按要求排查、瞒报、谎报者,造成事故的将进行追究责任。截止目前,该矿安全隐患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乔生果)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