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贵阳高新区主题“快闪”活动 献礼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21/7/16 15:43:09

活动中,向党旗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着数十名贵阳国家高新区中共党员庄严宣誓,7月1日上午,一场由贵阳国家高新区宣传部主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喜迎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快闪”活动,正式拉开了贵阳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活动的序幕。

上午9时许,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市民群众办理事务。忽然,一阵轻柔的背景旋律响起,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巨大墙体字下,两名党员庄严地拉开鲜红的党旗,十余名来自高新区各部门和相关企业的党员代表们从四面八方迅速走来,整齐列队,他们在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过往办事的群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宣誓结束后,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奏响,两名党员代表突然出列,和着旋律对唱朝政务大厅门前走去,一名骑着自行车来政务大厅办事的青年看到此景,也加入到合唱中。突然,一群身穿白衬衫手拿国旗、党旗的党员代表也从广场的各个方向唱着歌走来。美妙的歌声、青春的笑脸,瞬间将现场彻底点燃,熟悉的旋律也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大家情不自禁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和党旗,跟着音乐合唱,歌声越发高亢激昂。

采访中,在高新区居住的贵阳市民张阿姨激动地摇着手中的国旗告诉记者,她也是一名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这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中老年人太熟悉了,唱了一辈子的歌,路过政务大厅听到,立马停下跟着唱,让人心潮澎湃。祝福祖国越来越富强!”

“快闪”合唱结束后,队伍移步到广场前摆出巨大的“70”造型,共同祝福党和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这么创意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爱,让我非常激动,印象深刻!”来自高新区党政办的党员代表张广维说,有党才有国,有国才有家,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