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黑怕女孩》定档,7月15日起看女性音乐真人秀

发布时间:2021/7/14 15:21:36

新京报讯 7月14日,腾讯视频综艺节目《黑怕女孩》官宣定档,将于7月15日起每周四晚8点腾讯视频全网独播,7月18日起每周日晚8点不定期加更。

厂牌制作人王嘉尔。

《黑怕女孩》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女性态度表达音乐真人秀。由王嘉尔、曾轶可、马思唯、万妮达担任厂牌制作人。选手们将在节目中通过选择队友或资源组成厂牌,并在厂牌经营的过程中不断表达自己的音乐理念和女性态度,最终诞生Top1厂牌。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