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荣耀加身初心不改楼氏集团荣获2020中国博鳌峰会两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0/10/10 15:49:38

    9月27日,在由中国商报社和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上,楼氏集团连获殊荣,将两项大奖中国(行业)标志品牌和中国品牌人物·杰出青年收入囊中。

荣耀加身初心不改楼氏集团荣获2020中国博鳌峰会两大奖项

    此次峰会上,众多国家级及海南当地政府领导人、各行业专家学者及中国优秀品牌企业代表、知名媒体共聚博鳌,对新时代、新环境下,各领域中国本土品牌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楼氏集团作为中国新时代背景下,专注新媒体时代,全网流量营销、多元营销的“老牌”机构,受到了参会领导、嘉宾以及各品牌商的广泛关注。楼氏集团CEO袁琢也受邀莅临现场参加此次峰会活动。

荣耀加身初心不改楼氏集团荣获2020中国博鳌峰会两大奖项

荣耀加身初心不改楼氏集团荣获2020中国博鳌峰会两大奖项

    互联网新媒体在中国的发展,十分迅猛。近几年,新媒体的流量传播在速度、范围上实现了几何性的增长。通过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进行营销宣传,已经成为了时下品牌最青睐的宣传方式。作为时代的新型产物,新媒体营销宣传没有“前车之鉴”,只能在时代背景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楼氏集团的创始人楼sir(袁琢),作为新浪微博早期段子手,在实践中抓住了自媒体流量红利,先后签约数百位知名KOL,在行业中率先成功成立实体公司。从微博出发,楼氏集团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现在,楼氏集团的业务主要分为四大领域,即全案整合营销,品牌战略联动,联合IP孵化项目以及动漫IP授权。

荣耀加身初心不改楼氏集团荣获2020中国博鳌峰会两大奖项

    楼氏集团跟随时代的发展,深挖主流、新型广告营销传播业务,从微博宣传逐步走向全案整合营销、动漫IP孵化、热搜话题打造等全新变现通道。如今,楼氏集团已经实现在抖音、快手、小红书、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多个时下流量最热的自媒体平台的全面宣传资源整合。

    此外,楼氏集团服务版图也在不断扩张。从深圳起航,楼氏集团先后在北京、成都、青岛、上海成立了分公司,为各地超过百家知名品牌客户实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有效营销宣传。

    2020年,楼氏集团乘胜追击,在疫情的背景下,发挥自己自身优势,为多个品牌商进行了全案整合宣传,为不少传统品牌打通了与新时代用户群的沟通渠道。通过6年的耕耘,2020年楼氏集团斩获了中国(行业)标志品牌奖项;创始人楼sir(袁琢)也荣获了中国品牌人物·杰出青年的奖项。

荣耀加身初心不改楼氏集团荣获2020中国博鳌峰会两大奖项

    金秋九月,再传捷报。品牌获得2020中国博鳌峰会的认可,楼氏集团作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整合营销品牌,企业上下倍受鼓舞。

    荣誉加身,初心不改,楼氏集团始终秉承着“只为有心人服务”的宗旨,用心服务每一个与楼氏集团同样用心经营的品牌,实施好品牌战略,提高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品牌的发展,为中国新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