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佳节送爱心,助力梦圆满

发布时间:2020/10/10 15:34:28

    2020年9月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德州市义工协会开展“中秋佳节送团圆,助力扶贫献爱心”活动,为当地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发放由团中央光华基金会“彩虹桥人才计划”项目办公室提供的LINE FRIENDS联名中秋礼盒,让孩子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的中秋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发放中秋礼物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志愿者们鼓励小朋友们要心怀阳光,积极向上,儿童们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并向志愿者们保证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努力进步,争取有一天能够成为像志愿者们一样能够独当一面的人。

    中秋佳节之际,德州市义工协会向当地留守儿童送去了温心的节日问候,既表达了对孩子们美好的节日祝愿,也传递了义工协会继承传统文化,宣扬爱心,弘扬正能量的志愿者精神。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