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秋意正浓,三特邀您与千岛湖来一场秋日里的约会

发布时间:2020/9/18 14:02:13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王维 《山居秋暝》

  秋雨过后,盛夏已去,秋意渐凉,初秋正式来临了。

  虽没有春天的繁花似锦,但秋高气爽、天高云淡,如此浓墨重彩,反而显得更有味道。

  秋天是千岛湖最美的季节,山间色彩斑斓、瓜果阵阵飘香、湖水里鱼肥味美,一切都十分惬意。载满一船秋色,平铺十里湖光,湖面玉露滴答,弹奏着初秋的乐章,红叶、绿水、蓝天,绘制出一幅缤纷的油画,游船荡过湖面,湖水哗哗作响,抹杀着菲林。

  【千岛觅秋——寻觅这里最迷人的秋色】

  来到千岛湖,放下都市里涌动着疲倦已久的身心,与爱的人一同赴一场秋日里的约会,才不会辜负这万里秋色。

  「梅峰观岛」

  梅峰是千岛湖中心湖区的核心景点,位于中心湖区西端的状元半岛上,亦是海拔最高的岛屿。在这里流传着“不上梅峰观群岛,不识千岛真面目”的佳话。游客从旅游码头乘游船前往梅峰岛,再搭乘索道去向山顶,可在空中欣赏全方位无死角的湖光山色,纵览300余座岛屿风光。

  登上梅峰山顶深吸一口秋日里清爽的空气,远远望去,秋水共长天一色,湖光粼粼,群山叠翠,姿态俏丽。

  「黄山尖望湖」

  黄山尖可以说是千岛湖最美的望湖之地,主峰海拔266米,是珍珠列岛中最高的岛屿。来到黄山尖,乘坐缆车可直达山顶,山间树木林立,被秋风染红的树叶也十分绚丽。

  站在平台上远眺千岛,碧波万顷,无数个小岛稀疏有致,分布在湖中。定睛一看神似“天下为公”四个字的小岛散布在湖面,实在让人感叹这鬼斧神工的自然造化。

  「千岛有机鱼头」

  秋天天气转凉,正是进补的好时节,此时的千岛湖鱼头可以说是肉质鲜美肥厚,积累了一年的营养都在此刻供百姓享用。千岛湖鱼头烹调方法多样,可炖、可煮,甚至还有一鱼两吃。尤其是鱼头熬出来的汤,爽滑可口,油润滑嫩,配料丰富,清香四溢。

  来千岛湖品上一道正宗有机鱼头,可谓是不虚此行,毕竟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就趁现在,三特邀您与千岛湖来一场秋日里的约会,打卡美景的同时,收获美好与喜悦,传递爱与幸福。

  三特千岛湖索道与你相约这个秋天,全新打造「寻觅最美秋色,捕捉动人瞬间——秋日微摄影活动」。届时在梅峰和黄山尖景区还有七彩风车步道,欢迎前来拍照打卡。

  活动内容:拍照打卡金秋千岛湖,晒美图赢精美礼品。 2、活动时间:2020年9月22日-10月8日

  3、参与方式:前往梅峰和黄山尖景区,拍下千岛湖秋天最美风景,挑选1张照片+10字以上的美好祝愿+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公众号后台,即有机会赢得精美超值大奖。

  4、评选规则:活动结束后5日内由主办方专业评审进行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

  5、注意事项:照片仅限1张,且照片必须为实地拍摄个人原创,不得使用网络图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

  注:

  一等奖1名,赠送汽车油卡1张(价值800元)

  二等奖2名,赠送千岛湖特产大礼包1份(价值500元)

  三等奖3名,赠送千岛湖特产大礼包1份(价值200元)

  趁着秋高气爽,快带着你爱的人来千岛湖,赴一场觅秋之约,三特千岛湖索道期待你的参与。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