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引领行业节能标准!海尔商用冷柜助力“双碳”目标落地

发布时间:2020/6/1 10:00:25

 7月7日,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导、中国制冷学会负责组织、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承办的“商用冷柜节能技术研讨会”在青岛顺利召开。

现场,企业、科研、高校等各方代表同聚一堂,围绕商用冷柜技术升级路径、节能潜力等议题,共享创新技术成果及方案应用。其中,海尔商用冷柜在大会上分享了“高效商用冷柜的研发及商用冷柜能效标准提升方案”,通过大幅度提升商用冷柜能效限定值门槛,积极构建绿色社会,助力国家“双碳”目标落地。

图片.png

绿色节能将成商用冷柜行业发展新趋势

2021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低碳环保政策的不断加码下,商用冷柜行业也将迎来绿色节能发展重大拐点。

在商超、便利店等行业领域,为保障食品品质和安全商用冷柜必不可少,但作为高频率使用的设备,市面上很多3级及以上高能耗的“电老虎”商用冷柜,让商户深感困扰,不仅严重增加经营成本,而且品质不过关的冷柜,很难满足食品安全储存需求。对此,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联合印发《绿色高效制冷行动方案》,要求绿色高效制冷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40%以上,到2022年,商用冷柜能效要提升20%。

作为行业引领者,海尔商用冷柜不断优化产品标准和用户体验,积极将国家绿色节能政策落到实处。像此次在研讨会上提出升级行业能效标准,打造更节能高效、有品质的产品,不仅有助于节省商户经营成本、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更将引领行业在节能领域的重大变革,为实现国家节能减排目标再添动力。

海尔商用冷柜持续引领行业节能发展

聚焦用户高耗电痛点、响应国家低碳环保政策,海尔商用冷柜在绿色节能领域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今年4月份,海尔商用冷柜起草了《绿色高效商用冷藏陈列柜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从基础性能、绿色设计、高效设计三个维度进行标准评价,并对制冷剂性能、环保和安全提出更高要求,实现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目标,让行业自此有标可以、有规可循!

更早之前,海尔商用冷柜还先后制定了中国低温乳品冷柜行业标准、中国首个冷鲜肉售卖冷柜行业标准,创造用户最佳安全、节能体验,带领商用冷柜行业走进标准化、专业化的时代。 

秉承绿色健康理念,海尔商用冷柜一直致力于家电行业的有序推进,颠覆行业节能标准,并打造真正的智慧绿色节能解决方案,助力自然环境可持续发展,为构建绿色社会添翼助力。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