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间万彩,归源黑白 | 亿田高定厨房,惊艳了整个世界!

发布时间:2020/1/17 18:13:45

我们追求极致生活的理想状态,我们,也追求极致的色彩。

当万千的色彩在时代的数据流中快速穿行,审美,就如同一条无限被拉长的直线。繁复,而又没有终点。很多人迷失在斑斓的感知里,而更多的人,则开始找寻那个删除了所有冗杂的纯粹世界。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携“负阴而抱阳”的磅礴大气,将自然界两个极端色彩的存在完美融合,在小小的厨房之地,折射出家居生活、品味格调的万千辉光。

正如“道生万物”的太极符箓一般,人间万彩,归源黑白。想要在奔碌的世界里抓住色彩的本真,不妨将所有指针拨回原点,将所有渲染,回归到极致黑白的原始状态。

当平庸的红黄蓝不再突兀,白色的朴素静雅,黑色的典雅稳重,便在自然的诠释中尽情彰显。客厅、沙发、饰品、织物,每一个时间与空间的交触,都仿佛在此融合成艺术的一部分,以另一种视角,探索着生活的自然。


从多彩的画布,重新回到黑白,一切艺术的灵感仿佛也由此推倒重来。「亿田高端定制厨房」,将每一个空间位面,定格成一张张待审视的未完成油画。此处添润些写意花纹,彼处加几道格调纹理,一切设计皆可自主而定,随心由己。

时代审美的进阶,让越来越多的厨房与客厅不再是彼此孤立的单独空间;设计、色彩的联结贯通,已成为了社会流行风潮的大方向、大趋势。而与此同时,风格上的整体化、和谐化,与功能件上的多元性、独立性,则让用户对厨房消费需求产生了更高阶的实际需求。

「亿田高端定制厨房」,在集聚高端厨房设计的基础之上,将美学、材料、空间、功能件四大定制模块全面覆盖,打造真正无断桥、不可替代的一体化融合厨房场景。取“以美为本,以人为尊”美学的真谛,不止于黑白,亦可适用于万般现实色彩。


生活的艺术感,不会凭空而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高端定制世界,在情感与场景的碰撞中摩擦出更多的火花,生活才会从黑白的基调中,点缀充满不同的色彩。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