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钜惠冠道形成“鲶鱼效应”激活整个春节车市

发布时间:2020/1/8 10:02:57

      临近春节,又是汽车销售的旺季。各式各样的车型充斥着整个市场,如果稍有不慎选错车,不仅是经济上受损失,更是触了新年的“霉头”。广汽本田作为扎根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汽车厂商,一直以值得信赖的形象深入人心,其旗舰车型冠道系列更是接连获得了十几项权威大奖,获得司机朋友们的一致认可。春节之前,广汽本田方面还为冠道准备了一系列的钜惠政策,成为了“春节档”最受欢迎的车型,形成了强烈的“鲶鱼效应”。

      过年了,冠道帅气的外观能让车主朋友们在亲戚朋友面前特有面子。当然,颜值高不完全等同于“特立独行”,反而是恰到好处的“外型气质”更能夺人眼球,以“款待最重要的人”为设计理念的冠道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在大气外形之下,与高科技元素的融合更显细节之美,集澎湃与优雅于一身。飞翼式的前脸配合两侧的鲨鱼腮与鹰翼式大灯,不怒自威的气质油然而生。加上犀利的全LED前大灯组、粗狂的镀铬修饰条、充满张力的X型前进气格栅等细节设计,美观度满分,耐看性超强。

      如果进入车身近距离观察,还会发现冠道十足的设计感,内饰用料绝对考究,都是软性材质和真皮,棕色的真皮和磨皮组合,瞬间能够提升车内质感,再搭配上哑光的桃木更是给人沉稳老练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冠道后排的空间更加令人惊喜,冠道的长宽高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车身尺寸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820mm。同时,采用5座设计的冠道后排地板是纯平的,且拥有一个同级别最舒服、最宽敞的座椅,哪怕躺在上面睡大觉都能随心所欲毫不拘束!

      冠道的行驶品质也是其一大特色,冠道全系配备的都是19寸的轮毂,已然是非常厚道,更为惊喜的是冠道采用的是低滚阻低噪音的轮胎,不但静音效果极佳还很省油,搭配上这款轮胎,使得冠道整体的舒适性极大提升。为了保证行驶品质感,让乘坐环境更安静,冠道还通过采用双层隔音隔热车窗玻璃、在车身各项部件上追加吸音隔音材质等方式,有效降低传进座舱的噪音,提升了整车的静谧性能。

      更智能的配置可以让用车变得更轻松更享受,更先进的安全技术则可以带来更安全的行车环境,对于春节这样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来说,出行安全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在这方面,冠道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比如说,冠道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针对车辆的前方新增加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附带低速追随模式,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新功能,全面提升了前方安全辅助功能,同时与盲点显示、盲区监测等侧方安全辅助功能,和倒车出库辅助、后视广角摄像等后方安全辅助功能完美结合,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驾驶辅助,实现安全、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无论是春节出行还是平时开车,都能确保安全无忧。

      广汽本田的冠道之所以能成为“春节档”最活跃的“鲶鱼”,就是凭借自身大型豪华SUV的超高品质。特别是近期广汽本田方面更是推出了冠道240TURBO“最高36期0利率”、“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的钜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啦,机会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