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 武汉站:阳光乐跑 激活梦想

发布时间:2019/11/25 17:28:12

      江河纵横、湖港交织,楚中第一繁盛之地——武汉承载、融合了南来北往的各地文化。11月24日,2019“恒安合伙人计划”携手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走进了这座拥有全国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城市,搭载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之就业专项赛为大学生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

      11月24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华中科技大学站赛事日清晨寒风凛冽,3000余名华科学子却依旧热情不减,早早的来到赛场,齐聚南大门。恒安集团领导的加油致辞、元七七少女队的元气加油舞,更是让马拉松赛选手、高校创新青年们斗志激昂、元气满满!

      上午9点,校方领导、恒安集团领导共同鸣响了起跑发令枪,来自各学院各组别的选手们纷纷冲入跑道,热情开跑,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

      激烈的赛事过后,恒安集团更贴心地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相印纸巾、湿巾,帮助他们恢复良好状态。恒安品牌互动区有趣的游戏、丰富的奖品也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围观、参与,同学们纷纷排队与恒恒安安、迷弟和小嗨森等恒安集团IP形象热情合影。

图片由校马-每步科技提供

      由恒安集团冠名赞助,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纯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行业赞助的2019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不仅仅是一场线下校园马拉松盛会,更将是有志青年一展宏图的平台!

      接下来,2019年“恒安合伙人计划”将继续走进长沙、上海、北京、重庆、广州的5所知名高校,借青春长跑发扬恒安集团的 “诚信、拼搏、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鼓励高校青年勇敢追梦!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之就业专项赛海选征集即将截止,欢迎有好的创业想法、营销点子的同学们抓住最后的机会,即刻扫描二维码报名!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