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民日报、共青团中央双双点赞!雅迪《中国人是谁》献礼片爆红

发布时间:2019/9/29 11:58:30

      9月28日,一部名为《中国人是谁》的祖国华诞献礼片,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等官方媒体渠道纷纷上线,并获得众多权威媒体的一致转发,掀起了节前的贺礼小高潮。这部献礼片是由雅迪联合人民日报共同制作,意在通过讲述小人物的故事,展现每一位中国人不同的人格魅力,致敬每一位奋斗着的中国人。

 

 

      建国以来,中国人的人格魅力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大庆精神”、“雷锋精神”,到“登山精神”、“女排精神”,中国人精神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奋斗路上熠熠生辉。

 

      而很多时候,中国人精神就渗透在每一个普通人的生活之中。有言道:“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中国人是谁》的视频就是由一位5岁小女孩的旁白正式开始。中国人是一群慷慨大方、乐于分享的人。在这样的精神哺育之下,年仅5岁的小女孩就已经懂得分享,将更大的苹果让给其他人。

 

      中国人也是勤俭节约、居安思危的人。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还有很多人为了买到更新鲜更便宜的蔬菜,选择前往更远的菜市场。即使这并不会对家庭状况产生巨大的影响,但勤俭节约的习惯已经渗透在他们的身体中,成为了可以不断传承的精神。

 

      无论是拼搏上进、热爱和平、文化悠久、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团结一心,都是中国人在不断奋斗的过程中,用自身的人格魅力给世界留下的印象。而在《中国人是谁》这部献礼片中,外卖小哥、石墨烯工程师为代表的群体直戳大家泪点。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兴盛,快递、外卖行业也随之热闹起来。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成为了街巷穿行最勤劳的人。外卖小哥也在献礼片中以“勤劳踏实”精神的代表人物正式出镜。凌晨2点,有努力工作还在加班的人,也有等待接单、送单的外卖小哥在风雨中努力奔波的身影。在外卖小哥奋斗的路上,雅迪成为他们最忠实的好伙伴,无论是坚固的车辆结构、持久的续航、强悍的动力、更高端的品质、周到的售后服务,都是外卖小哥奔波的依靠所在。

 

      第二个直戳泪点的故事关于神奇材料石墨烯。被称为“黑金”的石墨烯,自2004年被发现后应用于电池、柔性屏、传感器、印刷电子等领域,其中在电池领域的应用最为广泛。相比普通电池,石墨烯电池具有寿命长、充电快、续航远三大特点,能够有效解决消费者电池不够用、充电久、续航短的痛点。雅迪新能源团队组成百名精英团队,希望通过技术保障领先创新,解决痛点。从50次实验时材料目标确认,到465次实验时石墨烯材料的研制成功,再到766次实验时多维材料体系的建立,历时三载,在上千次实验后,终于推出颠覆性产品——雅迪石墨烯电池。正是雅迪人这种不断钻研、善于学习的精神,为现今的电动车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这样的故事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发生,正是这千千万万个不断奋斗的小人物,让中国如今足以震撼世界。祖国华诞来临之际,雅迪与人民日报共同“喊话”每一位奋斗的中国人,向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中国人致敬,为祖国华诞送上最好的祝福。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