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国丝绸品牌受到泰国皇室青睐,万福娘娘成为泰国皇室御用丝绸

发布时间:2019/8/8 17:45:33

 1月27日-29日,2019东盟经贸发展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皇室代表旺猜亲王,善猜亲王,泰国国家力量党中央主席松閣陆军将军,泰国国际贸易商会主席陈铁君,泰国民选国会上议院上议长、泰国首富上市集团董事局主席 沙尼 哇腊班雅,东盟加六国贸促会主席罗宗正等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特邀东盟战略合作单位、东盟加六国贸促会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东盟经贸发展合作论坛,已经成为整个东南亚经贸磋商的国际性盛会,成员企业代表了各个国家行业领域的领先水平。万福娘娘作为中国时尚丝绸的创领品牌,特邀东盟战略合作单位出席。1月27日,万福娘娘董事长张总及公司核心团队抵达曼谷,尊享泰国警方接机的国宾级待遇,受到泰国亲王旺猜及家人,泰国国防部副参谋长蔡盛实上将的热盛接待。

1月28日,中泰友好使者授勋仪式在泰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泰国皇室代表旺猜亲王、善猜亲王共同为万福娘娘董事长张总颁发御赐泰国“国王勋章”,并授予“中泰文化交流大使”证书。与此同时,万福娘娘成为泰国皇家御用丝绸,泰国皇室所选用丝绸指定万福娘娘生产提供。

每个皇室御用品牌,都代表着一段不能舍弃的历史和传统,及自己独一无二的品牌底蕴,有些御用品牌甚至成了人尽皆知的奢侈品牌。万福娘娘精湛的丝绸工艺品质和时尚设计,不仅在中国市场深得消费者喜爱,在东南亚市场耕耘中,其舒适的丝绸质感体验,同样获得东南亚消费者的喜爱。丝绸作为中国最具特色的产品,古往今来,承载了中国东方文化与南亚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成为丝绸之路重要的组合部分。

丝绸是“一带一路”的文化基石和产业先导,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丝绸产品成为国际市场最有力的掘金点。泰国位于中南半岛核心,与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相邻,它在东盟各国中占据着核心的位置,也是与中国经贸最密切的国家之一,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一环。此次峰会,泰国皇室亲王、泰国政府及军界高层、东盟加六国贸促会主席共同为万福娘娘代言,为万福娘娘进一步挺进整个东南亚市场打开了新篇章。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