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沈阳站 | 2018郝太太蚕丝见面会,携手加盟商共拓新零售未来!

发布时间:2019/8/8 16:01:43

     为全面提升品牌形象,系统提升门店的经营质量,8月8日,郝太太蚕丝于沈阳开展了加盟商见面会,近百名代理商、经销商、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郝太太团队通过丰富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表达,向加盟商讲授了郝太太品牌门店装修、销售技巧培训、蚕丝基础知识、社区运营等多项专业培训。同时,董事长进行了郝太太三代蚕丝、品牌定位及发展规划等内容板块的重点培训,就郝太太核心竞争、提供给加盟商的支持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门店经营中的问题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使得大家对于品牌的经营发展更具信心。

     此次培训中,郝太太自主研发的门店新零售系统“小皇叔”,获加盟商一致好评!它能确保产品同款同质同价,实现全渠道打通,还提供丰富的营销活动;消费者线上可操作查询、下单及支付,线下可享受个性化服务。这样,既充分融合线上线下发展,又能实现品牌信任度和用户体验的双赢,助力线下门店引流。

     经过会议培训,加盟商加深了对郝太太三代的理解,三代在一代、二代的不断优化产品的基础上,进、客户服务、营销模式、品牌传播等全面升级。同时还着手布局基础产业链,先后在全国桑蚕主产区建立了专业桑蚕、专业拉被基地。

     培训结束后,很多加盟商都不愿离去,继续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大家纷纷和郝太太董事留影合照,畅谈蚕丝销售和与会的心得体验,并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多组织类似培训,一起把郝太太越做越好。

     此次加盟商见面大会的成功举办,是郝太太在全国已有门店基础上,进一步稳固了沈阳广阔市场的重要举措,更郝太太全体工作人员不断拼搏创新,全力打造品牌影响力、帮助加盟商创业和创收的见证。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