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夏意生活,新沂已久”风味之旅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7/15 15:38:06

    近日,由新沂文体广旅局和同程旅游主办的“夏意生活,新沂已久”风味之旅挑战赛,即同程验客媒体团江苏新沂体验活动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验客、抖音红人、手绘达人、美食老饕,一行十余人深入体验新沂的各大知名景点,通过优美的文笔、精美的图片、生动的视频、精彩的游记等形式,全面展现了新沂的独特美食和夏日之美。基于KOL(key opinion leaders关键意见领袖)的庞大粉丝群体,将新沂的美食美景、独特文化在社交媒体广泛流传,全面提升了“夏意生活,新沂已久”的话题影响力,充分引爆夏访新沂的热潮。

 

    美食体验是文化旅游的灵魂,也可以说美食是文化的载体。新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在文化旅游营销过程中,新沂文体广旅局不断与同程旅游加深合作,借助同程旅游在互联网、大数据、新媒体方面的优势,持续开展全域旅游营销推广。通过新沂旅游大数据整合、新媒体营销推广、目的地整合营销等举措,助力新沂文化旅游形态创新,促进新沂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窑湾古镇-同程验客拍摄

 

马陵山-同程验客拍摄

    据悉,此次同程验客新沂体验活动,是“夏意生活·新沂已久”2019验客中国·风味之旅挑战赛旅游推介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活动共历时4天,范围覆盖沭河之光景观公园、马陵山、窑湾古镇、骆马湖、踢球山桃园等核心景区景点。绚烂多彩的自然美景,丰富多姿的文化活动,让验客一路记录不停。

 

窑湾船菜-同程验客拍摄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体验+线上宣传”联动的方式。同程验客媒体团以#夏意生活,新沂已久#为话题,基于对新沂各处的深度体验,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同步直播,向大众生动呈现新沂的夏日之美,并吸引大量粉丝转发互动。与此同时,同程旅游充分利用自身在宣传执行、平台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夏意生活,新沂已久”为主题,投放线上广告、制作系列宣传海报、针对核心客源地会员精准推送,全面推广新沂夏季旅游特色资源,提升“夏意生活,新沂已久”活动的知名度、美誉度。

葡萄采摘-同程验客拍摄

    截止目前,同程验客达人、媒体在新浪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发布文章近30篇次,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000万,输出新沂旅游精美图片近百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后续,同程旅游将继续在各大平台持续推广,依托KOL的粉丝基础和品牌效应,让新沂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走向大众,引导更多有需求的游客来到新沂游玩。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