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颠覆行业的石墨烯电池,雅迪技术基因利好经销商

发布时间:2019/7/3 9:57:53

     对于一家电动车企业来说什么最重要?我想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技术。的确,在这个行业,一个技术上的新突破很可能会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而最近雅迪就放出了重磅消息,宣布雅迪石墨烯电池研发成功!专业博士团队研发3年的成果终于问世!

 

     石墨烯电池横空出世,雅迪再显科技创新实力

     电池对电动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事实上好电池需要研发力量的持续投入,而且难度不是一般的大。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短时间内难见成效,难以转化为真正的经济效益。但现在,雅迪把这块行业“硬骨头”给啃了下来,石墨烯电池横空出世,震撼整个行业。

     石墨烯作为一种纳米材料,在材料学、能源、力学特性等多方面都表现优异,具备重要应用前景。而雅迪石墨烯电池核心是使用了石墨烯超级导电聚能浆和石墨烯合金增容极板,也因此实现了超级导电和寿命长的两个关键目标。对于电动车行业来说,电池寿命短、不耐用,充电时间长、起步动力不足等普遍痛点长期存在。而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出现,正因为解决了这些行业难题,才产生了颠覆性的效果。

 

     首先是寿命上,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充放电次数(循环寿命),在国家级专业实验室的数据已突破千次大关,并且还在冲击极限值。1000多次是什么概念?对于一般骑友来说,1天充电1次都能用上3年,正常3天充1次,用上8-9年不成问题。雅迪黑钻电池的充放电次数已经足够优秀,也只有500次左右,更不用说普通电池才300次左右。“长寿”的雅迪石墨烯电池也“激情十足”,在充电电流上可以承受最高20A的大电流,对比普通电池的3A实现质的飞跃。也得益于此,石墨烯电池充电1小时即可获得80%以上的电量(须配合使用专业快充充电器),这更是普通电池6小时才能追上的成绩。可以想象将雅迪石墨烯电池装在电摩内的情形,起步、陡坡都将动力十足,提速自然不在话下。

 

     成绩背后是科研人员的默默付出,雅迪电化学博士团队历经3年研创、突破百道难关才研发出石墨烯电池,其中的艰难恐怕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会。而石墨烯电池也不负众望,除了上述优点外,还具有能量密度高的特点,说直接点就是-15℃低温时储电容量增加10%,冬天也能保障较大放电能力。此外,石墨烯电池外壳还采用特种纳米共混增强的复合ABS材料,耐高低温、抗冲击、形变小……安全性有了极大保障。

 

     科技性十足的雅迪在服务上也没落下,针对石墨烯电池雅迪给出2年的质保期。2年内,电池发生质量问题,经确认查实后,雅迪立即免费换新。

     坚持自主创新,雅迪科技基因成经销商最大保障

     自主创新难,始终坚持创新更难,但雅迪却一直在坚持,一直出成绩。电池方面,上文提到的雅迪黑钻电池对比一般电池已经表现不俗,内添活性因子,储电量增加10%,使用寿命延长43%达到500次之多。再到雅迪石墨烯电池的出现,雅迪的电池研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可以预见,解决了消费者诸多痛点的雅迪石墨烯电池一经问世,必将引起消费者的抢购。对于经销商来说,在这之前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快拿货,以满足即将到来的市场需求。电池技术升级是行业趋势,也是消费者的硬需求,只有率先占领需求高地,才能进一步推动市场覆盖和电动车需求增长。

     长久以来,雅迪对经销商的支持始终不遗余力,在产品、服务、售后等更方面给予经销商们全方位的支持。实际上,抛开这些不谈,雅迪不变的科技基因才是让经销商们放心的最大保障。保持发展的技术、不断更新的产品,这些都是雅迪经销商们可以信赖的“独家法宝”。

 

     科技对于一家自主创新型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电动车行业发展至今,早已不是仅仅依靠低价、仿造就能赢得消费者的时代。但不论市场如何变化,核心的科技始终是企业发展的不变保障,雅迪不随波逐流,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一次次研发出引领行业发展的新科技、新产品,也赢得了经销商、消费者们的信赖和喜爱。时尚设计保障产品外在发展,自主创新驱动产品内在升级,雅迪内外兼具、同步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推动行业向前。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