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用心智造美丽,赫安国际i女王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6/20 15:50:39

6月9日,赫安国际i女王俱乐部正式成立,同时也是赫安国际光电一周年活动,数家知名媒体和业界翘楚聚首保利中心,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当天上午9点,会场内已经座无虚席,赫安i女王俱乐部成立发布会暨赫安国际光电一周年活动正式开启。

  赫安国际的这次发布会,并不仅仅只是一场传统的项目发布会,更是一场与美相关的欢乐盛宴。赫安国际准备了花式调酒、变装走秀、男模互动等多个活动环节,引爆现场的气氛。

  发布会的高潮,在赫安国际的副总张薇介绍i女王俱乐部环节时到来。张薇强调,i女王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赫安国际高端客户服务定制中心形成。赫安国际将更致力于满足顾客需求,向全国爱美人士提供更专业、更先进的服务,将不断强化专业技能及服务理念,与大家共享全新的世界美业科技。

  最值得一提的是,加入赫安国际i女王俱乐部,还将获得一对一专人服务、特享定制福利、合作大品牌商家折扣、全市场项目优先选择权、形象设计等多项专享福利。同时,赫安国际全国市场特约专家张倩还积极回应了媒体大咖们的提问,将赫安国际i女王俱乐部以及赫安国际品牌的初心和实力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赫安国际的专家称,超快节奏的社会生活、高负荷的工作压力让越来越多的女性都提前衰老,尤其是白领女性一族,深受皱纹、色斑等各种面部问题的困扰。而在昆明,干燥的气候以及强烈的紫外线,又使女性皮肤问题不断加深。如何改善春城女性皮肤问题,使肌肤衰老得到最有效的缓解,赫安国际正是为此而来。

  据悉,2010年,赫安国际获得瑞士潘德法生物科技和亚洲皮肤抗衰老技术研究中心大陆唯一授权。截止至今,赫安国际在布局已经从2004年的4家店面发展到了全国8城72家店面。包括北京、石家庄、郑州、西安、昆明、成都、重庆、贵州。先后获得了“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诚实守信联盟单位”、“消费者最信赖的美容品牌”、“眼部专业美容旗舰品牌”、“中国抗衰先行者”等殊荣。

  赫安国际于2013年入驻昆明市场,至2017年短短5年的时间在昆明市场发展壮大到八家实体店,每家门店在硬件设施、环境布置、美容设备和理疗人员方面都是国际领先标准。

  赫安国际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容专家组成的研发专家团队,以“GNR360°系统为中心”打造出一系列的美容技术,适用于广大女性,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美容技术;并且引进了世界先进的抗衰设备,组成了一套全方位的诊断和治疗的科学系统,为求美者提供强有力、高水平的科学治疗服务做好了保障。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