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启动全国推行融易保营运车风控系统项目

发布时间:2018/5/22 16:31:46

     5月21日上午,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北京总部召开内部视频会议,江泰保险经纪董事长沈开涛高度认同科技对保险行业带来的变化,宣布江泰将依托现有的旅游险及承运人责任险,正式在全国120多个城市推行融易保营运车辆智能化监控系统,全面推动落实道路运输行业安全保障服务项目,吹响江泰进军车险的号角。深圳融易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东也应邀出席了项目启动会议,并进行了“科技助力、多位一体,聚焦安全”为主题的宣导演讲。

     深圳融易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金融创新奖一等奖"太好保"项目的唯一合作供应商及技术合作方,自成立以来,已在北京、山东、湖南、湖北、广东等20多个省市区安装数万台设备,有效降低了运输行业安全事故发生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已与深圳交委、太平洋保险、中通、申通、苏宁、德坤等政府、保险、物流行业龙头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目前,江泰保险经纪与深圳融易保科技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设立江泰道路运输安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进行融易保ADAS风控设备及营运车辆智能化监控平台的推广,向道路运输行业、保险公司以及政府部门、企业提供第三方监控、事故预防、应急处置和紧急救援、纠纷调解、保险理赔(即“控、防、处、调、赔”)等五位一体的安全保障服务。

     此前由于营运车行业缺乏有效的风控工具和监管手段,事故率居高不下,导致绝大部分保险公司因赔付率高,造成严重亏损的经营状况得不到改善,而放弃该项业务,保险经纪公司拥有的营业车客户资源也得不到有效利用。现在依托融易保科技市场领先的、高科技的现代安全监控技术,充分发挥江泰保险经纪的品牌优势、资源整合能力和事前、事中、事后的系统性风险管理服务能力,协助政府部门、道路运输行业和企业建立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全面解决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经营中的风险防控问题,为道路运输行业起到“加把锁、保平安”的作用。

     大幕开启,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进军车险。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