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环保语境下的涂料科研 | 德爱威乳胶漆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10/18 18:46:16

为什么人类需要环保?现在请你屏住呼吸,坚持住,等一下,再等一下,看看自己能坚持多久。好了,现在开始呼吸,感觉如何?想一想,我能坚持多久不去呼吸?我能在暗无天日的环境或生活中生存多久?显然,在人类的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与自然相关,我们不可能脱离自然存在。所以建立一个可循环的、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环保的未来至关重要。

近年来,家居装修污染的新闻经常见诸报端,探寻环保、绿色可持续的发展技术更加迫在眉睫。德国进口涂料品牌——德爱威,面对人类社会发展面临的共同挑战,承担起了作为大企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研发环保、可持续发展涂料产品,践行循环经济。

从原材料开始 寻找可持续的替代品

在涂料行业,粘合剂被广泛应用在涂料当中,而粘合剂中使用了大量有机污染物,比如常见的甲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苯等物质,不仅污染环境,对于人体健康也有危害。

因此,在过去近100年时间里,德爱威不断探索水性涂料技术,并践行水性涂料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研发出了采用天然植物原料替代了传统涂料中用石化为原料的粘合剂,这些天然植物常见的有:植物根茎、马铃薯皮、豌豆、亚麻荠等,不仅对生长环境依赖性小,而且可以大量被人工种植,既能从源头降低涂料成本,又能带动农业发展,对于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很强助力。

引领可持续建筑发展

如何不让建筑成为环境的负担?如何才能让建筑符合可持续发展标准?德爱威作为DGNB的创始成员,在打造建筑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上从未止步,让每一桶德爱威高性能外墙漆在任何地域的建筑涂装中都能发挥最大效能。

比如:在整个商用建筑地下停车场采用了Capatsct隔热复合材料系统,既能减少能源消耗,又能大大提升阻隔热量的效果,为整体的环保、可持续性做出巨大贡献。

可再生能源的承诺

要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替代能源发电不可或缺。德爱威也是业内第一家采用全面气候战略并设定目标的公司,目标是到2025年将德国工厂的总能耗降低15%,并将自己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67%。

德爱威相信,一个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是一个更加幸福的的世界,我们深信这样的世界值得我们去创造,设计,一步一步地让它发生。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