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平价实木家具总结,认准源氏木语就对了

发布时间:2021/10/18 18:40:52

一直都知道实木家具耐用、环保,但刚买完房经济压力比较大,于是开始货比三家,现在把个人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现在网上搜索实木家具相关文章、帖子,记录推荐比较多的品牌,然后上网查品牌背景+线下实体店信息,没有线下实体店的品牌我通通划掉了,就剩下源氏木语等几个品牌。之后,我又把距离我家比较远的品牌实体店划掉,保留了源氏木语和一个比较小众的品牌。经过探访对比发现,实木家具买大牌比较有保障,如源氏木语5年质保,而那个小众品牌只有2年质保。然后在和店员的沟通和网上查找信息对比发现,源氏木语拥有全球12家顶级木场资源,遍及美国、 德国、俄罗斯、芬兰和新西兰,还有,4万平方米原木加工车间,35万平方米生产制造车间,6万平方米仓储面积。

简单地说,如果是线下实体店购买,没有你想要的尺寸或是款式,完全可以申请调货。

最后分享下我家在源氏木语买的实木沙发+茶几,沙发被沙发布盖住了,图片只拍到实木脚架,茶几是我喜欢的原木+透明板设计,买的时候店员还让我踩上去试试承重,本人130的体重踩上小茶几依旧稳稳的,可以看出来他们用料实,承重有保证。当然了,价格也在我接受范围。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